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成麦当娜师妹 3月出新专辑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蔡依林最新专辑3月就将推出,作为“亚洲舞娘”,她自然希望在新碟中奉上最新舞蹈。华纳唱片昨(19)日透露,蔡依林最近一直在纽约学习街头爵士。届时,她将在唱片中带来崭新的音乐风格和性感舞蹈。

  据悉,蔡依林此次赴美学习的“街头爵士”是美国最新的舞风。早在去年,她就专门飞往美国拜师学艺,身为麦当娜、碧昂斯的舞蹈老师Jonte,在看了她一连串的演唱会DVD表演后,主动建议她学习街头爵士。只是,街头爵士风格性感,老师要求她必须直接穿上高跟鞋练舞,令她头疼不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