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认同爱情如玩降落伞 情歌被对号入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2:34  新浪娱乐
蔡依林认同爱情如玩降落伞情歌被对号入座(图)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唱情歌容易被对号入座,认为影射和周杰伦或彭于晏的过往恋情,新专辑的情歌,她偏爱《降落伞》,因认同歌中描述爱情如玩降落伞。

  必须勇敢自空中跳下,能有这个勇气,全靠身旁另一半的支持,出道后,曾感受到这股力量吗?她斩钉截铁说:“有。”但她自认未给对方力量,直言:“谈恋爱,我比较依赖人。”

  首波抒情歌《妥协》则唱出死撑的恋情,描述对方编织谎言,还要配合演出,成了对方的傀儡,她坦承也曾如此妥协,若现在她发现对方说谎,她会问清楚,但会相信对方解释,“除非真的要分手,我还是试着让自己过得舒服一点。”

  配合新专辑,蔡依林将展开10场校园演唱会,向来是“女铁人”的她也忍不住问:“要这么多场吗?”因近来练芭蕾,她压力过大,担心自己体力不济。Louis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