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创新舞台效果非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创新舞台效果非凡(图)
莎拉·布莱曼人靓歌甜

  ■演艺看台

  莎拉·布莱曼广州演唱会将于3月30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此次演唱会将运用世界最先进、最具突破性的多种舞美技术,制造出梦幻般的舞台效果,带观众进入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据透露,这次演唱会的舞台创下广州室内舞台之最,整个舞台体积占了广州体育馆的三分之一,演唱会座位因此锐减到6000个,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创新舞台效果非凡

  2004年的那场“月光女神”演唱会做得相当成功,莎拉美妙的歌声与舞台的每个细节设计让观众和专家叹为观止。据悉,这次演唱会以“旅程”为设计主题,整个演唱会将呈现梦幻的童话风格,舞台制作效果比上次更出色。

  此次演唱会将运用世界最先进、最具突破性的多种舞美技术,以虚拟和全息影像相结合。这项创新技术非常复杂,并极富戏剧性,舞美师用三块超大的镜面,做出一种反地心引力的效果,结合精心设计的电脑动画和灯光,创造一个虚幻、空灵的空间。巨大的现实舞台将融入童话般的花园,然后变成巨大的鱼缸,为莎拉美妙的歌声创造出一个完美的背景世界。除此之外,莎拉还会坐在悬空的秋千上、躺在两层楼高的道具床上唱歌。

  主办单位特玛捷票务强调,为了保持整个巡回演唱会的质量,这次莎拉·布莱曼演唱会上所有的舞台灯光音响制作设备全部由包机空运到广州,保证广州演唱会的制作与在海外巡演的完全一样。

  与韦伯依然是朋友

  莎拉的第二任丈夫是享誉全球乐坛的殿堂级人物、百老汇音乐剧《猫》的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天才音乐家与音乐剧皇后———他们本来是一对天造地设的组合,但韦伯希望莎拉为他生儿育女,而莎拉却希望做更多的巡回演唱会。分歧让矛盾爆发,1990年,他们因无法维持婚姻而离异。但不可否认的是,韦伯将莎拉推上了事业的高峰。在与韦伯离婚后,莎拉还演唱了他的许多作品,比如1992年莎拉与卡雷拉斯演唱的巴塞罗纳奥运会主题曲《Friends for Life》就是出自韦伯之手。

  目前,莎拉与韦伯仍是朋友。莎拉坦言,韦伯对她的影响很大:“他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具天赋的作曲家和音乐人之一,即使在我的演出中不再会有他的作品出现,他始终是他。”不久前,韦伯在海德公园举行了盛大的生日会,莎拉还打电话送上祝福。(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