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举办慈善演出 酷玩及多位名流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55  新浪娱乐
澳大利亚举办慈善演出酷玩及多位名流献唱(图)

coldplay在Sound-Relief的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上周六(14日)晚,一场名为“Sound Relief”的演唱会在悉尼举办,所有的演出收入将用来帮助在最近澳大利亚发生的森林大火中的受害者,其中来自澳大利亚音乐界的名流以及酷玩(Coldplay)乐队参加这次的演出。

  总共有超过了10万名的观众来到了演出现场,大部分来自悉尼以及墨尔本的其他地区。演出的主办方宣布了这场演出的所有门票收入将用来帮助在最近的森林大火中受灾群众,这场森里大火一个月前起始于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省,在所有救火队员的努力下,火势已经在上周得到了控制。这场森林大火总共造成了210人死亡,大约有1万人在这场灾难中无家可归,这是澳大利亚近一个世纪以来所遭受的最严重的一次自然灾害。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已经向在这场大火中的受灾群众发来了慰问:“对于那些失去了自己亲人好友的幸存者们,我们可以想像到你们现在所承受的一切,对于那些在这场大火中受伤和无家可归的人来说,这场悲剧所造成的伤害还远远没有结束。”

  澳大利亚流行歌星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专程飞回自己的祖国来参加这场慈善演出,她在为死难者的默哀结束后同样表达了自己对于受灾者的支持:“我认为这一分钟的沉默所能表达的超过了所有我们能说的,我很荣幸今天能够在这里参加这场演出,与你们一同分享并承受这一切。”

  当晚参加演出的还包括了澳大利亚的环境部长彼得-加瑞特(Peter Garrett),他与其他三名乐队成员为了这一次的演出,特别重组了自己的乐队Midnight Oil,加内特在台上还特意说道了澳大利亚内阁部长凯文-鲁德(Kevin Rudd)对于他能够参加这次的演出表示高兴。他本人在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时说:“我们并不必一定非要强调今晚进行演出的就是内阁大臣,我想说的是我们(乐队)希望能够在今晚一同登台。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我们只是今晚演出的一部分。”

  而当晚的演出焦点自然是来自英国的酷玩乐队,乐队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开展巡演。其他参加演出的国际乐队包括了来自比吉斯(Bee Gees)的巴里-吉布斯(Barry Gibb)和奥利维拉-牛顿-约翰(Olivia Newton-John)。吉布斯在演出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希望能够在这场演出中尽自己的一切力量来帮助经历这场可怕灾害中的人,让我们一起来帮助这些受害者。”

  这次演出的票务公司称当晚在墨尔本克里科特广场(Cricket Ground)的演出总共售出了7万9千张的门票,这也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购票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之前的记录是1993年枪炮与玫瑰(Guns n' Roses)乐队巡演时的7万5千人。来自Frontier演出公司的迈克尔-古丁斯基(Michael Gudinski)表示:“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结果。这结果反映了澳大利亚公众对于共渡这次灾难的决心,这表明了整个国家的帮助自己同胞伟大的同情心。”

  这场演出还包括了来自美国的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奥吉-马奇(Augie March),加布里埃拉-科里米(Gabriella Cilmi),凯西-钱伯斯(Kasey Chambers),谢恩-尼古拉森(Shane Nicholson),利亚姆-芬尼(Liam Finn),保罗-凯莉(Paul Kelly)以及帕里斯-威尔斯(Paris Wells)。

  所有的演出收入将捐献给当地的红十字会组织,以来帮助在维多利亚森林大火中受灾的群众,同时还将有一部分捐款用来帮助在昆士兰洲受洪水到灾害的群众。 velvet/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酷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