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长沙唱区初赛五一提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9:13  湖南卫视

  刚刚获批的快乐女声是否会引发2009年电视选秀风潮,唱区设置、赛程赛制、评委主持人选等一时都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在一切因素还不见明朗的情况下,记者获悉,快乐女声长沙唱区将在五一期间提前启动先声夺人。

  据悉,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拿到准生证之后,马上投入到了节目的操作中。作为快女大本营的长沙唱区即将在五月一日正式启动报名,以最快速度开启2009年的选秀之门。其他分唱区如何设置?是否增加网络唱区?赛程赛制如何设置?评委和主持人选究竟是谁?快女冠名花落谁家?对于外界普遍关注这些问题,湖南卫视则尚未公布任何细节,玩起了“潜伏”。

  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解释,“大家所关心的分唱区、网络唱区设置还在进行前期的协商和准备。而赛程赛制、评委主持人选等问题导演组也正在进行周密的制定,并与与众多音乐人、主持人敲定档期。另外,冠名商方面湖南卫视将制定出最佳合作模式,利用最优质的资源与冠名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在以往成功营销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另据了解,即将启动的长沙唱区,将由湖南娱乐频道全程制作并播出,其他唱区的报名工作将随后展开。湖南观众可通过娱乐频道了解到快乐女声长沙及其他唱区的海选、比赛花絮及相关报道。

  记者从长沙唱区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了解到,报名的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展开。5月1日起,每天9点至18点,在湖南省广电中心“职工活动中心”(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大桥东金鹰影视文化城)接受报名,所有喜欢唱歌的年满18岁以上的中国籍女性公民均可报名参与。报名咨询电话:0731-4527710;4527721(9:00--18:00) 。为确保报名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主办方安排了近30名工作人员接收报名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