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选秀风潮再起 中国红歌会稳扎稳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4:46  新浪娱乐
09年选秀风潮再起中国红歌会稳扎稳打(图)

红歌手参演“红歌九十年”

  新浪娱乐讯 2009年选秀大战已是狼烟四起,快女、唱响相继推出实质性动作的同时,昨日(5月7日),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江西卫视打造、已被公认为品牌节目的09中国红歌会也已经悄然启动。

  笔者注意到,由江西卫视打造的09中国红歌会,今年一开始就采取了稳扎稳打的方针,五一期间,江西卫视先是打造了一档特别节目“红歌九十年”为其预热,紧接着对外公布了09中国红歌会的赛制、红歌总动员的地点以及报名电话。

  据悉,2009年中国红歌会“红歌总动员”共分杭州、济南、武汉、沈阳、郑州五大唱区,第一站设在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其比赛制度仍像往年一样,提倡大众参与,采取零门槛的报名方式,只要年满18周岁,不论性别、不论职业,也不需交报名费,只要热爱并且能唱红歌均可参赛,参赛形式也没有任何限制,可以是独唱、小组唱、合唱等。

  目前,09中国红歌会杭州唱区的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时间:5月1日-5月26日),正式比赛将于5月30日、6月1日举行。之后,将在济南、武汉、沈阳、郑州等唱区依次进行“红歌总动员”,期间经过评委和观众共同评选,选出60名选手进入“红歌突围战”和“红歌英雄汇”,并经过一场场有主题的现场直播节目,最终产生2009全国十大红歌手和红歌总冠军。(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中国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