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杭州唱区报名90后选手成一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10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杭州唱区报名90后选手成一景(组图)

08年红歌冠军徐丹

中国红歌会杭州唱区报名90后选手成一景(组图)

《2009年中国红歌会——红歌九十年》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以独特定位、全新理念成功走出一条红色选秀之路的中国红歌会,今年又高起点运作,拉开了第四届的序幕。昨天(5月6日)获知,作为首站的杭州唱区已开始报名,而报名选手中很多都是90后。

  五大赛区开始火热报名

  09中国红歌会将分为“红歌大家唱”、“红歌总动员”、“红歌突围战”、“红歌英雄会”、“组国万岁”和“红歌遍神州”等六大阶段,将在杭州、济南、武汉、沈阳和郑州分设五大赛区,报名时间从5月1日延续到6月30日,目前,各大赛区报名已全面启动。

  “红歌九十年”预热09红歌会

  今年适逢祖国60周年华诞,09年的红歌会显得格外有意义。此前,为了对红歌会进行赛前预热,江西电视台特别邀请到胡彦斌等明星和前几届红歌会走红的红歌手共同举办了名为“中国红歌会——红歌九十年”的大型文艺晚会,并在五一期间夺得了极高收视率。晚会按照红歌历史(1919——2009)分为三场,值得一提的是,胡彦斌的出现,使得以“社会主义建设”为题的第二场晚会气氛格外high,而他带来的《北京的金山上》和《天上的太阳红彤彤》两首歌曲也掀起的当晚的高潮。

  08后90后成为红歌的新生力量

  今年报名的一大特色,是90后选手占多数。这充分说明,80后90后已成为红歌的新生力量。相对往届红歌会,这一阵营有飞速扩大之势。另悉,从去年开始,红米饭——红歌会的支持者中,年轻人的比例也在不断增高。(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