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顺子再评快女 陆川有望助阵南京赛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50  红网
包小柏顺子再评快女陆川有望助阵南京赛区(图)

包小柏(资料图片)

包小柏顺子再评快女陆川有望助阵南京赛区(图)

陆川(资料图片)

包小柏顺子再评快女陆川有望助阵南京赛区(图)

顺子(资料图片)

  红网5月15日讯(记者 朱青)“快女”长沙预选赛的落幕也意味着其他赛区将纷纷开锣,继艾敬、王东、李延亮三位明星评委坐阵长沙预选后,各赛区的评委名单也悉数出炉。包小柏、顺子丁薇巫启贤朱桦等以往常客都将分别坐阵广州、昆明、成都评委席,此外导演陆川也有可能成为南京赛区的评委之一。

  陆川确定助阵南京“快女”

  早前一部《南京!南京!》震撼影坛,2007年就曾执导“快男”MV的导演陆川也确定加盟南京“快女”,不排除以评委身份助阵。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继执导“快男”MV后,陆川与湖南卫视一直有着联系,而南京对于陆川来说也是具有特别的感情,此次受邀坐阵南京“快女”,陆川表示如无时间冲突,一定将出席。

  原本“快女”南京唱区导演组有意邀请整个《南京!南京!》剧组参与到预选赛中,不过由于目前众演员都有各自的工作,档期方面很难协调,所以希望由陆川导演作为代表再赴南京,担任南京唱区的评委之一。

  包小柏、顺子坐阵广州赛区

  广州“快女”中,顺子将联合在“快男”中犀利过人的包小柏组成“包子组合”。2005年“超女”中,顺子曾在成都赛区一手选拔出李宇春张靓颖等歌手,而包小柏曾在2007年“快男”中从广州唱曲选出王栎鑫和俞灏明等人,两人此次联合坐阵能否在广州选出又一个周笔畅成为焦点。此外,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周笔畅的大学系主任——星海音乐学院教授罗洪也将坐阵广州预选赛。

  李艾、丁薇担任昆明评委

  作为“快乐联盟”中的新增城市,昆明区报名5月14日下午正式开锣。导演组对昆明的比赛尤为关注,目前已经敲定晋级赛的评委锁定名模李艾、音乐才女丁薇以及音乐制作人和歌手吴向飞。导演组介绍,李艾将从选手的形象和气质上进行考量。曾担任“超女”、“快男”分赛区评委,丁薇今年的点评最受期待。西南区制作人陈晓东表示对昆明的选手非常有信心,而拥有着众多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昆明赛区的实力不容小视。

  巫启贤、朱桦审核成都

  都曾是“超女”、“快男”的评委,言辞犀利的巫启贤和歌手朱桦已确定坐阵“快女”成都区。曾凭着众多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犀利点评,最快的按铃速度让人印象深刻的巫启贤表示今年将会严格把关。他奉劝来参赛的选手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发音方法:“许多选手都喜欢模仿一些国外长大的歌手,这些歌手的创作实力和扎实唱功最难模仿,而最容易学到的却是他们的咬字方式。崇拜者们误把歌手自己头痛的问题认作了最时尚的唱法。”此外,他还认为选手的服装要与选唱曲风一直。此外每每都以专业性进行点评的朱桦表示“快女”评委是个苦差事,而他认为选手唱歌首先要以情动人,此外一定要做到放松。

  另外,成都赛区还将有一位个性评委,目前锁定台湾著名的造型达人李轩宇,从选手的服饰、个性、台风等方面给予评定。同时,香港新晋服装设计师、造型师,同时也是香港著名网络主持人洪咏霖也将以嘉宾的身份出席,给予选手个性上的建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