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益阳妹子拿到快女第一张“直通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6:5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日,本届快乐女声的第一张“直通证”终于产生。来自益阳的夏文靖成为第一个获得“直通证”的选手,她将直接进入赛区50强。本届快乐女声长沙赛区预选赛也就此结束,相比06届超女长沙赛区一共发出三张“直通证”的抢眼表现,本届的三位评委显得更加严厉。对此,王东表示,“我上届发的4张通行证,最后都进了全国10强,所以我很谨慎。”记者获悉,整个赛事的精彩实况将于明晚起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被评委待定的选手将于5月21日至5月29日,进行下一轮的晋级赛,长沙赛区的10强将在本月底汇集至全国300强,6月初展开双城PK的淘汰赛。

  此外,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网络直通区也将在六大门户网站当中全面展开,网络直通区已确定开通了上海报名点,这也是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首次挺进“上海滩”。作为国际大都市的上海,将有望成为众多报名点中吸引外籍选手最多的一个赛点。

  记者还了解到,电影《南京!南京!》的导演陆川也确定加盟“快女”南京地区的选拔,不排除以评委的身份助阵。陆川和湖南卫视的渊源,早在07年快乐男声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作为电影导演的他首次破天荒为快男13强掌镜执导MV。目前导演组已经与陆川取得联系,对于节目组的邀约,陆川导演表示只要时间上不冲突,一定会尽力配合。今日双方将赴上海沟通合作细节问题。

  记者王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