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首次突破跳热舞 歌王多明戈五吻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52  中国新闻网
宋祖英首次突破跳热舞歌王多明戈五吻美人(图)
多明戈亲吻宋祖英

  中新网7月2日电 6月30日晚,国家体育场灯火辉煌,人潮涌动,首届“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宋祖英携手多明戈郎朗周杰伦跨界合作,放歌鸟巢,现场六万个座位无虚席,四大巨星的倾情演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最让人拍手叫绝的是,宋祖英首次突破了以往恬静端庄的形象,现场大跳热舞,引来了全场观众的尖叫和欢呼,更迷倒了来自西班牙的68岁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使其激动得五次向宋祖英献吻。

  宋祖英首次突破:着华服跳热舞

  宋祖英继春晚与周杰伦合作之后,在演唱会中再次与来自美国“开拓时光”的四位黑人小伙以全新的方式演绎了Hip-Hop版的《辣妹子》,首次给观众展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宋祖英。“辣妹子从小辣不怕……”宋祖英一边演唱一边踏着欢快的节奏从舞台中央走出来,甩头、扭胯、耸肩、挥臂,这一串流畅火辣的动作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现场尖叫声不断。宋祖英身着黑金相间的性感露肩华服,完美搭配超短裙与长靴,扭动着妩媚的身姿。华服上的南非钻石散发着醉人的光芒。这位民歌天后大胆突破了她以往恬静端庄的形象,别出心裁的设计为所有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祖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