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为避嫌推辞安徽台节目 经纪人直斥婚变是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7:27  红网-潇湘晨报
视频:传孙楠和买红妹离婚再娶 真相扑朔迷离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孙楠为避嫌推辞安徽台节目经纪人直斥婚变是假

孙楠

  本报讯 孙楠已和买红妹离婚,并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登记结婚的消息这两天越传越厉害。但目前几位当事人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昨日,有媒体向孙楠方面求证,其经纪人贾鹏直斥孙楠和买红妹离婚是假消息:“我都不知道。”而旅游卫视方也称孙楠与潘蔚结婚是炒作,并不属实。此外,昨日记者获悉,孙楠为避嫌推掉了安徽卫视的《为爱高歌》节目,但满文军将借此节目复出。

  面对离婚再婚传言,孙楠越发低调,原本他答应参加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不料再婚消息传出,安徽卫视又是潘蔚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敏感时期现身安徽,势必被炒得沸沸扬扬,为此孙楠干脆拒绝了节目邀请。昨日记者还了解到,虽然孙楠退出了,但满文军将借此节目复出。据悉,满文军此次不仅酬劳分文不取,还出钱出力,一心只为公益,届时满文军是否演出《懂你》还未确定。

  虽然当事人未露面,但昨日依旧不少媒体继续跟踪报道孙楠婚变一事。《法制晚报》记者致电孙楠的经纪人贾鹏,他表示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绝对不可能,都是假消息。孙楠工作室高先生还透露,7月19日,买红妹会去大连演唱会现场为孙楠捧场。此后又有记者采访了旅游卫视,其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事不是真的,很可能是炒作”。同时,还有媒体挖出了潘蔚的背景。《东方早报》报道称潘蔚今年40岁,与孙楠同岁,其非常有异性缘。该报道还引用一网友爆料,指出潘蔚曾有过两次婚姻。她第一任丈夫是阜阳人,是美术系的教师,两人还有个17岁的女儿。第二任丈夫是一位海归,是旅游卫视的高层。 记者侯检

孙楠买红妹婚变“爆料”百出                              网友留言


孙楠为避嫌推辞安徽台节目经纪人直斥婚变是假

传孙楠与潘蔚在合肥登记结婚 经纪人否认

  7月8日有媒体报道,孙楠和买红妹已离婚,并和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在合肥结婚。新浪娱乐致电孙楠经纪人文笛进行求证,他表示这都是没有的事,孙楠也不会放在心上。 [详细][评论]

越“曝”越真实

  • 5.阜阳中京大酒店:具体哪天我记不清了,反正是阴历的五月份,端午节前后吧。
  • 4.知情人士B: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的事,很多圈里人都知道。孙楠早就有了新的爱人,对方好像已经怀孕了。
  • 3.安徽卫视工作人员:孙楠和潘蔚是今年4月在安徽合肥包河区民政局注册的,并于端午节期间在阜阳中京大酒店摆酒宴请女方亲戚。
  • 2.知情人士A:孙楠、潘蔚两人都是公众人物。两人都有同一个爱好——喜欢打高尔夫,因此,他们的结合算是高尔夫做媒。
  • 1.旅游卫视工作人员:日前得到消息,原来我的同事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和著名歌手孙楠在安徽阜阳秘密结婚。
  •                 

小调查:

你相信孙楠与买红妹离婚么?
不相信
相信
你认为目前曝出的新闻是?
误传吧
看起来很像炒作
不好说

小档案:

孙楠为避嫌推辞安徽台节目经纪人直斥婚变是假
孙楠
孙楠为避嫌推辞安徽台节目经纪人直斥婚变是假
买红妹
孙楠为避嫌推辞安徽台节目经纪人直斥婚变是假
潘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