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北京举行演唱会 返场环节任由歌迷点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陈奕迅演唱会返场环节,要请歌迷点歌。

  7月18日,香港歌手陈奕迅将在北京举行演唱会,记者今天上午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演唱会的曲目选择除了将选用极具人气的歌曲之外,还应歌迷要求选择了许多粤语歌。

  陈奕迅将从头到尾唱近40首经典歌曲,上半场主要以国语歌曲为主,包括《K歌之王》、《你的背包》等。下半场的粤语歌曲里,陈奕迅专门挑选了不少曲风另类的歌曲,如《冲口而出》、《第五个现代化》等。“去年我开演唱会,歌迷投诉我唱太多国语歌了,我一直很尊重他们,所以这次我一定多唱一些粤语歌。”昨天陈奕迅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为了配合歌迷现场万人大合唱,此次北京演唱会舞台上将专门提供大型字幕机提词,这样全场观众可以逐字逐句地和陈奕迅一起做一次万人捧场的“K歌之王”。

  陈奕迅还将首次现场演唱最新粤语专辑中的歌曲《七百年后》,届时舞台上的超大屏幕将会出现电影《机器人总动员》片段。

  对于演唱会的返场环节,陈奕迅表示:“我对北京很熟悉,北京的观众也很了解我,只要他们现场点歌我就唱,观众喜欢粤语歌,那就多唱几首。时间的问题让舞台监督来伤脑筋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