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压轴献唱奥巴马访华欢迎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54  新浪娱乐
羽泉压轴献唱奥巴马访华欢迎晚宴(图)

羽泉压轴献唱很开心

羽泉压轴献唱奥巴马访华欢迎晚宴(图)

羽泉与中美留学生同台献唱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至1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亚洲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于15日至18日访问中国上海和北京,昨晚(17日)在人民大会堂特别举行了一场庆祝活动。羽泉作为中国流行乐坛的唯一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压轴献唱歌曲。

  早前,羽泉受到了中央办公厅与文化部的共同邀请,以中国流行音乐界的代表身份参加此次奥巴马总统访华的欢迎活动。能够受邀参加如此重大的国事活动,一方面对羽泉自身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对羽泉“国民组合”的称谓有了进一步的加分。羽泉成军十一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保证一年一张全创作专辑的发行以及不断提携后辈新人。除此之外,羽泉还将自己对音乐的热忱延展到各个方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特别是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属的奔跑天使基金,全面关注残障儿童的身心发展,以及在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会期间多次作为明星代表出席相关活动,将羽泉品牌的公众效益发挥到最大值,以阳光、健康、积极的形象植根于中国百姓心中。

  为了准备此次演出,羽泉特别谢绝了一切商业性活动,全力投入到长达数十日的排练日程当中。一直以来奥巴马总统就以紧跟流行文化的姿态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因此羽泉也特别挑选了他最喜爱的歌手史蒂夫·旺德的一首颂扬友谊的歌曲《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这才是朋友)。在当晚的晚会上,当羽泉压轴演唱起这首《这才是朋友》时,总统听到兴起时甚至频频点头以示赞赏。随后羽泉带领六十名中美大学生以中英文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并搭配手语表演,将整场晚会气氛推至高潮。随后胡锦涛主席和奥巴马总统上台与当晚参与表演的艺术家们短暂交流并合影留念。据羽泉本人描述,当总统先生走到羽凡身边非常亲切的说:“good show!”,而对海泉则说:“I like your voice”。整个过程虽然短暂,但对于羽泉来说无疑是值得铭记的一场重要活动,也是对整个中国流行乐坛的一次肯定。当晚,除了羽泉压轴献唱两首歌曲之外,国乐大师赵家珍、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梅兰芳第三代传人胡文阁等享誉世界的国宝级艺术家也纷纷登台,为两国领导人献上了精彩表演。

  羽泉作为成军十一年的组合,早已将“羽泉”这个称谓变成了一种品牌的价值,不仅代表着中国原创音乐,更代表着时下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作为“国民组合”的羽泉,未来不光要创作更多好音乐,更要彻底发挥作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服务于社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