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五个数字解读鲍勃-迪伦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9:13  新浪娱乐
鲍勃-迪伦(资料图) 鲍勃-迪伦(资料图)

  征稿启事:分享你心中的鲍勃-迪伦

  新浪娱乐讯 鲍勃-迪伦(Bob Dylan)即将来华开唱,4月6日(周三)北京工人体育馆,4月8日(周五)上海大舞台,共两场演出,最低票价280元,VIP票价1961.411元(为纪念1961年4月11日鲍勃-迪伦在纽约首次以这个名字登台演出)。这是鲍勃-迪伦首次来内地演出。

  迪伦,你好——五个数字读解传奇

  迪伦在自传中写道:“很多人误会了这个世界,从来没有真的有过正确的认识。我径直走进去。它敞开着。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它不仅不受上帝的主宰,也不被魔鬼所控制。”同样,迪伦既不是无所不能的上帝,更不是蛊惑人心的魔鬼。他是人,只是像Bruce Springsteen形容的那样:“他的歌敲开了你思想的闸门。”历史、自述、索引甚至于批评显然比神话、高音调更接近作为人的迪伦,也更易打开那扇门。尤其对一个身上有太多符号的艺术家,误解和悟解间的差别会很大。 

  五个数字解读鲍勃-迪伦传奇:五类唱片

  五个数字解读鲍勃-迪伦传奇:四个人和事

  五个数字解读鲍勃-迪伦传奇:三组“抄袭”

  五个数字解读鲍勃-迪伦传奇:两种批评

  五个数字解读鲍勃-迪伦传奇:一声自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