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乐坛偶像鼻祖现状盘点 男偶像:文熙俊与Eric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51  新浪娱乐

  偶像近况二:顺利转型,回归最初的梦想

韩乐坛偶像鼻祖现状盘点男偶像:文熙俊与Eric
摇滚是文熙俊坚持的道路

  代表人物:文熙俊

  所属组合:H.O.T

  虽然也是留守SM,但是褪去偶像光环的前H.O.T队长文熙俊对于未来的发展则选择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受父亲的影响,文熙俊对摇滚音乐有着狂热的执着,尽管他有着出众的演唱技巧和完美的rap实力,却从未在组合内担任过主唱的角色。单飞后的文熙俊,义无反顾选择了摇滚乐,尽管这不被许多人理解,但他依然不妥协,他的音乐充满希望,以异于同龄人的成熟态度关注着社会的丑态,在音乐中表达着对于那些被抛弃的战争孤儿、残疾人、吸毒者的善意和同情,并渐渐有了“文菩萨”的绰号,始终以善良之心贯穿他的音乐理念。

  退伍归来后的文熙俊,除了继续在摇滚道路上誓死坚持之外,也开始频频亮相各大综艺节目,凭借着没有明星架子的亲和力和轻松搞笑的聊天风格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曾经的歌迷们也对文熙俊的摇滚风格给予了越来越多的理解和认同。

韩乐坛偶像鼻祖现状盘点男偶像:文熙俊与Eric
Eric的新剧形象很搞笑

  代表人物:Eric(文晸赫)

  所属组合:神话

  神话作为迄今为止最长寿的组合,这很大程度上决定于成员们的凝聚力,成员间的“兄弟情”、“义气”也成为许多橙饭们为之骄傲的东西。“神话”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路走来充满了传奇色彩:无论是从第一张专辑反响不佳到第二张专辑一飞冲天,跃升第二代偶像组合代表者的发展轨迹;还是与老东家约满后集体解约转投新东家并保留组合名字使用权的唯一成功案例;无论是转投新公司后全新出发,终获大赏的骄人成绩;还是成军十余载成员无变动的坚固友情等等,都让神话成为韩国歌坛史无前例的传奇组合。

  如果说在转投新公司之前,Eric的在影视剧中的表演都属于玩票性质的话,那么从2003年起,正式向演员道路上的迈进就可谓是在演艺道路上寻求突破的正式第一步了。从2003年《跳动的人生》的反响平平到2004年《火鸟》的一飞冲天,凭借着浪漫情人的角色,Eric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在演员的道路上站稳了脚跟,令人心疼的男二号的那句经典台词“这是我的心在燃烧的味道”,也常常在综艺节目中出现,《火鸟》的收视火爆让这部剧横扫年末颁奖礼,Eric也收获“最佳新人奖”和“最高人气奖”,“演员”这个角色首获肯定。

  此后的Eric开始在各部影视作品中担任男一号,2005年的《新进社员》收视率达到了20%以上,创造了MBC迷你连续剧在2005年的最高收视,因在剧中的出色表演,Eric也捧起了当年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奖和人气奖,并在年底接过了mbc最佳演技赏男子部门的奖杯。在演员道路上越走越顺遂的Eric从2006年起,在电视剧《无敌降落伞要员》《顺其自然》《最强七迂》中都有着抢眼的表演。如今随着神话成员纷纷入伍,暂时处于单飞状态,Eric的演员身份遮盖住了当年最高人气歌手的光芒,虽然Eric被公认为是最好的rapper,但如今偶尔他的名字出现在新人歌手或好朋友的feat名单中,反而有着神奇的感觉了呢。2011年夏天,Eric退伍之后的新片《间谍明月》即将开播,搞笑演技很是令人期待,演员文晸赫的名字将永远耀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