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乐坛偶像鼻祖现状 男偶像:千明勋金钟民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51  新浪娱乐
如今的尹继尚越来越有魅力 如今的尹继尚越来越有魅力
Danny安的演员之路刚刚开始 Danny安的演员之路刚刚开始

  代表人物:尹继尚、Danny安

  所属组合:G.O.D

  G.O.D成员的另一条单飞之路则是同神话Eric一样,义无反顾地扎进了演员圈。主动退出组合的尹继尚,在演员这条路上可以说是走得像模像样,不但有多部像《你是谁》、《国道一号》、《为爱疯狂》《执行者》《野兽男孩》等这样挑战难度的影视作品,还频频获得奖项肯定。如今正在播出的《最佳爱情》同样也有尹继尚的参演,引人关注。

  Danny安同样也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例如:《推奴》以及现在正在播出的《对我说谎试试》等,但因为都是些绿叶角色所以不太容易被观众们所注意到。倒是在综艺节目《强心脏》中担任固定出演嘉宾,大爆当年偶像组合成员间竞争、恋爱的猛料,获得了一定的曝光率。

韩国乐坛偶像鼻祖现状男偶像:千明勋金钟民等
千明勋在《强心脏》中搞笑本事不减当年

  代表人物:千明勋

  所属组合:NRG

  NRG作为老牌偶像组合,发展道路可谓是布满坎坷。虽然人气也曾达到过鼎盛时期,但也确实遭遇过不少难题,包括成员离世、与公司发生纠纷等等,最终仅剩的三名成员李成真、千明勋、鲁裕敏还是守住了“NRG Forever”的誓言,没有使得组合解散。

  尽管有着出色的词曲创作才华,千明勋对不熟悉组合历史的人来说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谐星。遭到封杀不准写歌的千明勋为了守住NRG选择与公司签了终身契约,从此收起自己的光芒,甘心当起了绿叶。在红极一时的《情书》中,“申千”耍宝二人组在偶像丛生的娱乐环境中杀出了一条血路,深入人心,千明勋也干脆将计就计凭借自己的搞笑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了谐星。

韩国乐坛偶像鼻祖现状男偶像:千明勋金钟民等
金钟民在《强心脏》中搞笑本事不减当年

  代表人物:金钟民

  所属组合:高耀太

  同千明勋一样,高耀太的成员金钟民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搞笑印象,但不同的是,他偶尔的帅气舞蹈却也让他有着迷人的魅力。作为韩国知名的混声组合,高耀太被称为韩国乐界公认的舞曲至尊。他们的专辑多以舞曲风格为主,加上火热的舞蹈和酷眩的RAP,以及女主唱申智独特高亢的声线,塑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高耀太,耳目一新的电子舞曲风格也让他们的作品响彻着每个韩国迪厅。

  拥有清澈灵魂的金钟民尽管总是以“傻乎乎”的形象示人,却是出奇的精明与讲义气。在众多综艺节目中,他都有着画龙点睛式的经典表现,同殷志源一样,参演《两天一夜》也让他拉近了与民众的距离,形象更加亲和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