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乐坛偶像鼻祖现状 男偶像:鲁裕敏与殷志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51  新浪娱乐
鲁裕敏结婚 鲁裕敏结婚

  偶像近况四:结婚生子,享受平凡人生

  代表人物:鲁裕敏

  所属组合:NRG

  暂停音乐活动后的鲁裕敏在结束兵役后,也于2010年12月宣布与年长六岁的女友完婚,成为已婚偶像明星中的又一员。据悉鲁裕敏的未婚妻是一名专业合唱歌手,曾担任金建模等著名歌手的配唱10年之久。她与鲁裕敏在10年前NRG的演唱会上相识,并在2008年正式确立恋爱关系。

韩国乐坛偶像鼻祖现状男偶像:鲁裕敏与殷志源
殷志源结婚照

  代表人物:殷志源

  所属组合:水晶男孩

  同所有偶像组合一样,水晶男孩也是经过潜心准备重磅推出的男子偶像组合,并在当年获得了各大音乐颁奖典礼新人奖的肯定,是受到众多女生粉丝追逐的耀眼明星。只是水晶男孩的寿命非常短暂,组合只经过了三年时间便宣布解散,成员分道扬镳,而队长殷志源也成为水晶男孩中唯一一个留在演艺圈的成员。

  只身留下的殷志源虽然显得孤独,但他的事业发展的红火程度却丝毫不减但年。作为对嘻哈音乐情有独钟的歌手,殷志源在水晶男孩后发行了不包括EP、精选集在内的五张正式专辑,其中包含了大量自己创作的作品,展现出过人的音乐天赋。就在水晶男孩解散十年后,殷志源也与同公司的吉美、台风组成新的组合Clover,展开全新的音乐活动。

  不仅在音乐道路上屡创佳绩,殷志源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且不论他在早期综艺中的亮眼表现和在《来玩吧》等节目中助理主持人的身份,光是几年下来的《两天一夜》就足以让他成为国民明星,节目中不讲理、四次元、又能吃点小苦的“殷初丁”形象深入人心,节目的收视率在播出的几年中一直居高不下,成为近年来最棒的综艺节目,这与殷志源等固定成员们在节目中的卖力表现不无关系。

  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的殷志源理应归为盘点的第一大类,但他还比其他人多了一个身份,那便是第一个结婚的偶像团体成员。2010年4月,殷志源与年长两岁的初恋女友结束了13年的恋爱长跑,步入婚姻殿堂。而新娘正是韩国足球运动员李东国的妻子、前韩国小姐李秀珍的亲姐姐,这一场婚礼使得殷志源和李东国成为连襟,从而更加备受青睐。

  偶像近况番外篇:“晚”节不保

  偶像总被称之为青少年模仿跟风的对象,可见他们身上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但曾经的天团成员们也不乏有负众望、“晚”节不保的人们。比如:前H.O.T成员李在元涉嫌强奸,NRG成员李成真、Roo'Ra申正焕因赌博获刑入狱等等。虽然令人失望,但事实也告诉我们,偶像在褪去了明星光环之后也是一个个普通人,作为一个凡人,孰能无过呢?同时这也为所有人敲响了洁身自好的警钟。

  结束语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从第一代韩流的兴起,距今已有十余年之久。十年间,有人走、有人留、有人书写传奇、有人再上高峰。青春带走了一些什么也留下了一些什么,或许朴树的《那些花儿》中的几句歌词是最好的表达: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他们都老了吧?他们在哪里呀?幸运的是我,曾陪他们开放……(影子的素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