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北京演唱会将现场首播《存在》MV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汪峰演唱 汪峰演唱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歌手汪峰(微博)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届时,汪峰新专辑《生无所求》中的歌曲《存在》MV将首度曝光。

  丰华秋实公司负责人透露,新专辑第一主打歌《存在》MV继续选用《春天里》导演 视频:汪峰《存在》MV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团队来进行拍摄,而前期拍摄早在一个月前完成,并将于汪峰巡演北京站演唱会上播放。而在北京演唱会结束后,《存在》MV也将会在各大网站和电视台陆续播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