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亚洲巡演开跑 9月1日上海开唱(图)

2012年07月31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泉 李泉
李泉心情不错 李泉心情不错
李泉接受采访 李泉接受采访
李泉与演唱会门票 李泉与演唱会门票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李泉(微博)在上海召开“天才与尘埃”亚洲巡回演唱会中邦之夜上海站的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发布会上,李泉承诺一定会带给听众们一场视觉、听觉双重享受的高端演唱会。

  多元化合作,全新形式亮相

  9月1日,李泉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自己亚洲巡回演唱会内地第一站上海站,对于李泉来说,以个人演唱会的形式登上大舞台也是第一次,但他信心满满,不仅是作为一个出道多年的唱作人,在乐迷和媒体心中李泉也一直是音乐品质的保障。这次上海演唱会,李泉不仅会演唱自己一系列经典老歌,也会现场演唱这两年来潜心创作的最新作品,而李泉自己的同名新专辑,也即将在9月正式发行,所以能够去到上海演唱会现场的听众,将是听到李泉全新作品的第一批歌迷!

  当然,在演唱会现场除了最新歌曲,李泉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回馈大家。多首经典曲目重新编曲,并与李泉的个人乐队合作,还与上海新锐DJ B6的合作演出,都和我们过去所认知的李泉不太一样。将古典、流行与电子乐相结合,创作出全新属于李泉个人的音乐风格,将是本次演唱会的主题。

  提到演唱会的名称“天才与尘埃”的理解,李泉解释道也许每个人都曾经自己为是天才,后来又自贬为尘埃,但在漫漫的人生经历之后,才明白无需靠定义满足自己或他人,我们既不是天才,也不是尘埃。这样的一场演唱会,唱给所有能读懂这个标题的人们听。

  范晓萱(微博)现场连线,演唱会嘉宾成迷

  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现场连线了李泉的好友范晓萱,作为在音乐上与李泉多次合作,完美演绎了李泉创作的经典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的好友范晓萱,对李泉的演唱会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称一定全力支持。但当李泉邀请范晓萱到场担任嘉宾时,范晓萱却没有直接在现场明确答应,给在场的媒体和听众们都留下了一个悬念,至于李泉上海演唱会嘉宾人选到底是谁,想必只有演唱会当天才能揭晓谜底了。

  上海演唱会开票,亚洲巡回开跑

  李泉亚洲巡回演唱会8.17台北站,9.1上海站,之后还有北京、香港等地会陆续开场,发布会现场李泉在票务公司准备的票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不仅表示上海演唱会正式开票,也表示他的亚洲巡回演唱会正式开跑。李泉对于当今华语乐坛来说,并不是简单的流行歌手,而是更贴近于流行音乐界的艺术家,而对于广大热爱音乐的乐迷们来说,李泉的演唱会将会给他们带来更纯粹和更优质的音乐体验。相信李泉的音乐,也能为当今华语乐坛带来一种正面的能量和力量,让所有人看到李泉对待音乐最真诚的态度。(尤优)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