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我们既不是天才,也不是尘埃

2012年08月01日15:07  新闻晨报

  记者 陈 文 实习生 陈丹悦

  晨报讯 歌手李泉(微博)将于9月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一场名为“天才与尘埃”的演唱会。随后,他还将辗转北京、香港等地继续自己的巡演。

  昨日,李泉为自己的演唱会举行了记者会。他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但却是头一回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对于这次在家乡父老面前的“汇报演出”,李泉信心满满。据了解,在上海演唱会上,他不仅会演唱自己一系列经典老歌,也会演唱这两年来潜心创作的最新作品。

  此次李泉巡回演唱会的名称是“天才与尘埃”。这不禁让现场媒体产生疑惑:何谓“天才”?何谓“尘埃”?李泉自己这样解释:“也许每个人都曾经自以为是天才,后来又自贬为尘埃,但在漫漫的人生经历之后,才明白无需靠定义满足自己或他人,我们既不是天才,也不是尘埃。这样的一场演唱会,唱给所有能读懂这个标题的人们听。”据了解,李泉这次打算展现多样化的自己,“我对音乐风格没有什么忌讳,各种风格我都很喜欢和欣赏,自己也有属于不同风格的作品。”李泉透露,这次上海演唱会上,他不仅会唱老歌,还会带来这两年来潜心创作的最新作品,而李泉自己的同名新专辑,也即将在9月正式发行,所以能够去上海演唱会现场的歌迷,将是听到李泉全新作品的第一批听众。而整场演唱会将会将古典、流行与电子乐相结合,创作出属于李泉个人的全新音乐风格。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