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巡回演唱会台湾首站群星捧场(图)

2012年08月18日0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泉登台献唱 李泉登台献唱
李泉弹唱经典歌曲 李泉弹唱经典歌曲
叮当出席李泉首唱会 叮当出席李泉首唱会
范晓萱、许茹芸前来助阵 范晓萱、许茹芸前来助阵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内地音乐人李泉(微博)在台北华山艺文中心Legacy举办了“天才与尘埃”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当天现场众星云集,范晓萱(微博)、许茹芸(微博)、叮当、包小松、黄大炜(微博)等之前和李泉合作过的歌手艺人悉数到场,现场台上台下都是星光熠熠。

  台湾首唱,新老歌曲轮番上阵

  李泉作为大陆最有代表性之一的优秀音乐人,当天不仅现场演唱了自己诸多经典作品如《走钢索的人》和《我要我们在一起》,还演唱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全新作品《天才与尘埃》,令台湾的歌迷们大饱耳福。除了李泉一贯的爵士风格外,他还特意从上海请来新锐DJ B6与他合作了两首歌曲,新鲜前卫的电子风格与之前大众乐迷心中的李泉完全不同,也让大家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台湾首秀 众星捧场

  此次演出不仅是李泉“天才与尘埃”巡回演唱会的首站,同样也是李泉第一次在台湾举办自己的个人音乐会,当天到场捧场的艺人不仅有之前与李泉在音乐上有过合作的范晓萱、许茹芸等人,也有李泉多年的圈内好友黄大炜、包小松、路嘉欣等等。这场音乐会聚集了台湾华语乐坛一众优秀音乐人,是对李泉音乐的认可,也是对大陆音乐文化的一种肯定。在港台流行音乐一直占领大陆流行音乐的时代,李泉作为大陆音乐的代表,在台湾举办自己的个人音乐会,以他优质的音乐品质和对待音乐的真诚态度,征服了当晚的观众。

  而接下来的行程中,李泉将继续自己的“天才与尘埃”巡回演唱会,9月1日直接登陆上海大舞台,在老家开唱,李泉既紧张又兴奋,希望能以最佳状态带给上海的观众朋友们一个完美的视听盛宴。而之后还会继续开到北京、上海等地,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与全国的乐迷们见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