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总决赛将播 冠军可签唱片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1:19  新浪娱乐微博
陈禹蒙 陈禹蒙
herose herose
郭伟 郭伟
米可 米可

  新浪娱乐讯 2012“激情唱响”第二季全国总决赛将于今晚19:40在辽宁卫视(微博)拉开大幕。目前,作为冠军候选人的4强选手,郭伟、陈禹蒙、米可、HEROSE正在积极备战,做最后的冲刺准备。在今晚的总决赛中,导师陈羽凡(微博)、林依轮、叶蓓(微博)也要轮番助阵。

  双剑合璧 导师帮唱

  今晚,不仅仅是选手们的冠军争夺战,也是三位导师的荣誉之战。陈羽凡、叶蓓、林依轮将分别带领自己的队员在决战之夜联手献唱自己的代表作品。郭伟、陈禹蒙带来的是羽泉(微博)组合的励志歌曲《奔跑》;叶蓓的成名曲《b小调雨后》被HEROSE重新改编演绎;林依轮和米可则带领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

  巅峰之战 一触即发

  舞台上,铁路工人郭伟将以“歌神张学友”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对情歌的用心演绎和每场曲风的突破能否助他顺利夺冠呢?宅男杀手甜美女生陈禹蒙又会唱出怎样的歌曲呢?一直以唱功著称的百变天后米可将会带来她最擅长的英文歌曲,今晚,米可的摇滚态度与音乐精神能否打动全场呢?花样男团HEROSE大秀舞技的同时还将拿出自己的原创作品冲击冠军宝座。

  索尼总裁为冠军颁奖 “百万唱片”打造未来之星

  当晚,辽宁铁岭的铁路工友将来到决赛现场为好友郭伟助威。而陈禹蒙所在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会手拉手给自己最爱的蒙蒙老师加油打气。最让人期待的是,索尼唱片总裁将亲自莅临现场,给第二季全国总冠军颁发出奖杯和唱片合约,全方位培训和包装选手,将未来之星推向全世界。 (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