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两档衍生节目揭秘幕后花絮

2012年09月28日02:33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山演唱 大山演唱
多亮与大山 多亮与大山
多亮现场演唱 多亮现场演唱
多亮声线柔和 多亮声线柔和
金池现场演唱 金池现场演唱
乐视版权签约仪式 乐视版权签约仪式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乐视网联手灿星制作,获得《中国好声音》两档衍生节目的独家网络版权,其中包括揭秘选手备战历程的《中国好声音-成长教室》以及包括部分选手和四大导师们的辛辣对话在内等内容的《中国好声音》加长解密版。据悉,两档衍生节目包含诸多《中国好声音》节目一直未曝光过的视频内容。《中国好声音》的种子选手多亮、金池、以及在上周五节目中刚刚离开赛场的大山共同亮相9月27日的版权签约仪式,除了分享比赛中的内心剖析外,更揭秘了四大导师的辛辣幕后。

  两档衍生节目即将播出 呈现选手导师幕后故事

  继推出公益歌曲《奔跑不只为第一》之后,乐视网再联手灿星制作,获得《中国好声音》两档衍生节目的独家网络版权,其中《中国好声音-成长教室》是记录刘欢、那英[微博]、庾澄庆[微博]、杨坤[微博]四大导师如何训练学员的12集纪录片类型节目,已于9月23日起在浙江卫视[微博]和乐视网及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同步开播。此外,乐视网还获得了加长解密版《中国好声音》的独家网络版权,此版本中除了重现令人难忘的比赛画面外,还将呈现更多90分钟外的幕后故事,其中包括从未露面的选手们,以及导师之间对赛程以及学员更为辛辣犀利的对话。

  自此,乐视网已完整获得《中国好声音》盲选赛、导师考核赛、终极PK以及幕后花絮、加长解密版等全部《中国好声音》系列视频资料,成为目前获得《中国好声音》最全网络版权的视频网站。网友将可以通过乐视网PC端、手机端和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从多个角度全面了解《中国好声音》比赛全部过程。

  《好声音》即将迎来尾声 赛程残酷选手压力大

  很少有一个节目从一开始就做到了“万众瞩目”,《中国好声音》在惊叹声中成军,在争议声中走红,在呼应声中走向内地娱乐节目王者之位,更给国内娱乐节目带来新灵感。随着节目的热播,在期待和掌声中成长起来的“好声音选手”也在残酷的比赛和现实之后走下“好声音”的舞台。在乐视网与灿星制作的签约仪式上,多亮、金池以及在上周五节目中刚刚离开赛场的大山三位好声音的种子选手集体亮相,除了现场揭秘好声音的残酷幕后之外,更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好声音选手们承受着巨大压力的内心动态。

  多亮在《成长教室》中流露出自己在和王琪玮的PK备战歌曲《等你爱我》时,感叹对方声音条件优秀,“王琪玮声音那么好。我比他大七岁啊。”而种子选手之一的金池则在节目中自爆备战《对你爱不完》时阻力重重,在和魏雨诺在备战PK时曾一度信心匮乏,对歌曲的不熟悉令自己心中很慌张,“原本这首歌真的很不适合我。”刚刚在上周走下“好声音“舞台的大山则露出些许遗憾,坦言在付出辛苦的同时承受着难以想象的压力。

  据了解,9月28日、29日、30日,《中国好声音》将三天联播,其中28日主要内容为哈林和那英组导师终极考核,29日主要内容为《中国好声音澳门演唱会》和杨坤组导师终极考核。(尤优)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