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终极对决 吴莫愁梁博进四强

2012年09月29日12: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晚,《中国好声音》上演庾澄庆与那英战队的最终对决,当晚人气最高的要数吴莫愁和张玮,最终吴莫愁顺利进入四强而张玮惨遭淘汰。那英“小二班”成员梁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多亮一度与那英在舞台上相拥而泣,那英当晚的泪水几乎没有停顿,多次以泪洗面。

  吴莫愁的表演被不少人称为很有喜感,甚至有网友评论吴莫愁更像在“唱相声”,几位评委却对吴莫愁的评价都很高,认为她的演唱很欢乐,导师庾澄庆兴奋地在现场向吴莫愁发出邀请,“我正在录制新专辑,觉得你很适合和我合唱一首歌。”竞争最激烈的发生在那英战队,张赫宣、梁博、张玮、多亮四位男生不相上下,当经过媒体评审团和导师分别打分后,多亮的票数输给张玮,那英当场泪奔,她说,“多亮是我二十多年来听到的非常特别的声音,乐坛需要这么年轻、声音丰富、有内容有才华的人。”不过,很多观众也对那英的打分质疑,“既然想留下多亮,何不多给他打几分,反正能左右票数的还是导师。”

  当晚,不少人对张玮的淘汰表示可惜,在盲选阶段,顶着小辫子的张玮就因为一首《High歌》让人记住了他,决战之夜,张玮将两首年代、曲风都截然不同的歌曲《忐忑》和迈克尔·杰克逊的《Bad》以串烧的形式呈献出来,虽然混搭风格充满劲爆味道,但几位导师似乎不太“买账”,认为演唱还是应该强调声音,弱化技艺。

  今晚,杨坤旗下学员丁丁、金志文、平安、关喆将进行最后一场“四选一”之战。 J208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