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签售显柔情 钟爱摇滚曲风(图)

2012年09月29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汪东城 汪东城
汪东城上海签售会 汪东城上海签售会
汪东城秀肌肉 汪东城秀肌肉
汪东城签售 汪东城签售
汪东城 汪东城
汪东城 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汪东城[微博]于今年8月24日生日当天首发个人摇滚专辑《你在等什么》。在经过台湾、香港、马来西亚、北京等地宣传后,汪东城终于在27日携《你在等什么》空降上海签售会,而场地方也严阵以待,派出几十名保安来协助签售现场。

  作为首张个人专辑,《你在等什么》中汪东城化身摇滚型男,不仅在选曲过程中加入不少建议,也首次收录了自己的创作《Feel Me》,呈现出专属于汪东城式的摇滚风。采访中,汪东城表示摇滚曲风是他一直以来自己最钟爱的,“摇滚的曲风让我觉得驾轻就熟,从中学就开始玩乐队,在整张专辑制作过程中,制作人也给了我很大的自由,加入了不少自己的建议。”而新碟录制最困难的地方,汪东城讲起了一首写给父亲的歌曲《像你》,“唱这首歌的时候总会百感交集,就像是向父亲诉说,这12年来没有来得及向他说的话。”

  访问之后来到签售现场,这位硬朗的摇滚“铁汉”在一路支持自己的歌迷面前也难掩温柔的一面,除秀自己的手臂肌肉展现“铁汉形象”外,又向粉丝比爱心展示柔情的内心。签售过程中,汪东城为了安慰台下等待多时的大家,不停的喊话、微笑、互动,让现场气氛热闹无比,期待了数小时的歌迷们兴奋不已,也吸引不少经过的人驻足。数小时的签售过程中途休息时,连汪东城进入洗手间,门口都被热情的粉丝重重包围。

  9月30日18:00广州富邦中心,汪东城将约歌迷们共度中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