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好声音》薄纱颁奖 那英组梁博夺冠

2012年10月01日0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红节目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30日举行首季总决赛,现场星光熠熠,除了四大名师庾澄庆[微博]、那英[微博]、杨坤[微博]、刘欢各带著自己的学生吴莫愁、梁博、金志文、吉克隽逸比赛外,更齐聚中、港、台两地大牌明星苏有朋[微博]、张惠妹[微博]、刘亦菲、范冰冰等人!不过原本呼声极高、以新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的金志文却在第二回合以最低支持票落败,冠军由那英带领的梁博夺下。

  《中国好声音》除了受到大陆观众欢迎,更吸引许多明星到场,最近因为新电影裸体出镜,吸引众多目光的刘亦菲和苏有朋一同对参赛者献上祝福,刘在凉飕飕的气温下穿著黑色薄纱就上台;张惠妹更是演唱《我最亲爱的》,台下掌声不断,而冯德伦[微博]、吴彦祖[微博]、Angelababy也在忙碌之余,赶赴现场颁发“实力的绽放”奖。

  而哈林所带领的吴莫愁一路过关斩将,在进行最后的冠亚军之争时,哈林兴高采地站上价值新台币139万元的椅子为吴莫愁直呼爽。那英的学生梁博参赛以来,歌声颇受好评,在总决赛时,唱得让那英如痴如醉,竟然不顾形象大喊3次:“听梁博的演唱,爽不爽?”更当众求整晚扑克牌脸的梁博:“老师求求你了,你笑一笑,支持率更高。”

  原本呼声极高的金志文在第二回个人赛时,一唱完《好想大声告诉你》,随即向未婚妻大喊:“我爱你”,试图以深情牌赢得观众支持,没想到反倒以最低支持票被刷掉。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