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peed You!将发10年首张专辑(图)

2012年10月03日23:00  新浪娱乐 微博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新专辑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著名后摇滚乐团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已经正式宣布,他们将于本月正式推出10年来的第一张正式专辑。

  据了解,这张名为《Allelujah! Don't Bend! Ascend!》的全新唱片将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通过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乐队自己的厂牌Constellation Records正式发行。

  在此之前,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的上一张面世的录音室专辑还是2002年发行、由史蒂夫-阿尔宾尼(Steve Albini)的《Yanqui U.X.O。》,这张全新的《Allelujah! Don't Bend! Ascend!》是他们自2010年重组之后推出的第一张正式专辑。据报道称,这张新唱片是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乐队于当地时间10月1日晚在波士顿秘密录制完成的。

  由Spin杂志刊登的一篇关于这张新专辑的声明称,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乐队一直非常低调,始终努力生活在主流媒体的视线之外,从他们10年前到如今发行新专辑一向如此,这是为了保证他们与乐迷之间的音乐交流“未经推介和未被污染”。然而,他们也承认,随着音乐行业的改变和社交网络的崛起,这意味着“如此简单的原则和目标变得更加难以坚持。”(KFC MAN/编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