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楠插足《好声音》替杨坤 浙视否认

2012年10月09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资料图) 孙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硝烟刚刚落定,第二季还尚未开启网友们就满心期待,关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传闻也纷至沓来。今天(10月9日)据知名博客写手长春国贸爆料称孙楠国庆期间与浙江卫视[微博]高层密会,有望挤掉第一季饱受争议的杨坤[微博]出任《好声音》导师。为此《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第二季的准备工作

视频:好声音女主持被爆遭雪藏 传孙楠将加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还未开始,何来孙楠挤掉杨坤之说。

  《中国好声音》沸腾了今年整个夏季,直到9月30日中秋之夜才拉下帷幕,随之而来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成为了网友期待的焦点,据悉第二季将会在明年的7、8月份展开。下一季的导师成员还会不会延续原有班底,这成为很多观众关注的话题。今天知名博客写手长春国贸在新浪博客中爆料称歌手孙楠原本在第一季好声音开始前确定导师名单的时候就被列入其中的,但后来因种种原因未能实现。今年的国庆期间孙楠密会浙江卫视高层,将通过先出任浙江卫视“音乐总监”为跳板,随后插足《中国好声音》替掉今年饱受质疑的导师杨坤。而孙楠的出任“音乐总监”的签约金额直逼周立波加入浙江卫视时的8位数高价。

  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了《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陆伟透露《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工作还未开启,所以根本没有孙楠挤掉杨坤之说。而孙楠之前在第一季时是否被列入导师成员名单,这点陆伟表示并不清楚。有关于孙楠将先出任浙江卫视“音乐总监”一说陆伟表示否认,陆伟称我们现在有自己的音乐总监,没有聘其他人。

  (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