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ford&Sons蝉联公告牌冠军 缪斯获亚军

2012年10月11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Mumford & Sons蝉联公告牌冠军 Mumford & Sons蝉联公告牌冠军
缪斯乐队获亚军 缪斯乐队获亚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一共有七张新碟上榜,但它们都未能撼动Mumford & Sons乐队的领跑地位,他们这张《Babel》在上榜第二周成功蝉联冠军。

  据统计,《Babel》在上市第二周一共售出16万9千张,比上一周缩水超过七成(-72%)。在Mumford & Sons乐队之后,同样来自英国的缪斯乐队(Muse)依靠全新大碟《The 2nd Law》获得了本周亚军,首周销量10万1千张。对于缪斯乐队来说,这是他们第三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唱片,在此之前,他们的专辑《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和《The Resistance》曾分别获得过第九名和第三名的成绩。

  Mumford & Sons和缪斯乐队分获本周公告牌专辑榜冠亚军同时也创造了公告牌专辑榜中的一项纪录,这是近20年以来首次有两支英国乐队包揽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亚军,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1992年,当时,流行金属乐团戴夫-兰帕德(Def Leppard)的《Adrenalize》和治疗乐队(The Cure)的专辑《Wish》分获公告牌专辑榜的冠亚军。

  回到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R&B歌手米格尔(Miguel)本周收获了他本人的最好成绩,他的第二张个人大碟《Kaleidoscope Dream》以7万1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季军位置。在此之前,米格尔2010推出的处子专辑《All I Want Is You》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37位。

  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最新专辑《The Truth About Love》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第四名的位置,与上周没有变化,本周销量5万2千张,比上周缩水了45个百分点。Three Days Grace乐队的全新大碟《Transit of Venus》本周首张上榜,以4万8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五位。这是Three Days Grace乐队的第三张Top 10大碟,他们上一张专辑、2009年发行的《Life Starts Now》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首周销量7万9千张。 

  爵士女歌手戴安娜-克劳(Diana Krall)的最新专辑《Glad Rag Doll》本周也是第一周上榜,凭借4万6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六位,成为她第六张Top 10大碟。在本周的传统爵士专辑榜当中,这张唱片为克劳赢得了她的第十个冠军。在克劳之后,“America's Got Talent”大赛的亚军杰基-伊万乔(Jackie Evancho)的最新专辑《Songs From the Silver Screen》空降本周第七位,本周销量4万1千张。对于年仅12岁的伊万乔来说,这是她的第五张上榜唱片,截至目前,她已经有三张唱片打入公告牌专辑榜前十名,前两张分别是2010年的EP《O Holy Night》和2011年的《Dream With Me》。

  乡村组合Little Big Town的专辑《Tornado》名列本周第八,排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本周销量3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8个百分点。

  英国新人雪儿-罗伊德(Cher Lloyd)在美国推出的首张专辑《Sticks & Stones》空降本周第九位,首张销量3万1千张。在本周Top 10的最后,老牌民谣创作人范-莫里森(Van Morrison)的全新唱片《Born to Sing: No Plan B》以2万9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在本周第十位。第十名的排位追平了莫里森此前的最好成绩,他2008年推出的《Keep It Simpl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同样获得了第十名的成绩。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535万张,比上周(571万张)下降了大约6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的销量(513万张)罕见的提高了4%。截至目前,2012年度美国唱片市场的销售总量共计约为2亿零2378万张,比2011年同期的销售总量(2亿零3363万张)大约下降了4个百分点。

  本周公告牌专辑榜前十名:

  1.Mumford & Sons《Babel》

  2.Muse《The 2nd Law》NEW!!!

  3.Miguel《Kaleidoscope Dream》NEW!!!

  4.Pink《The Truth About Love》

  5.Three Days Grace《Transit of Venus》NEW!!!

  6.Diana Krall《Glad Rag Doll》NEW!!!

  7.Jackie Evancho《Songs From the Silver Screen》NEW!!!

  8.Little Big Town《Tornado》

  9.Cher Lloyd《Sticks & Stones》NEW!!!

  10.Van Morrison《Born to Sing: No Plan B》NEW!!!

  (KFC MAN/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