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有望成为《好声音》第五师

2012年10月12日12:23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孙楠已经密会浙江卫视[微博]高层,受邀出任“音乐总监”,甚至有知情人爆料,孙楠入主浙江卫视目的在于加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为此,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和孙楠经纪人了解情况。

  孙楠入住浙江卫视担任“音乐总监”

  对于孙楠担任浙江卫视“音乐总监”一职是否属实,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给出了明确回应,“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圆满收官之后,我们希望让《好声音》的音乐梦想得到延续。作为持续打造五年的王牌音乐节目,《我爱记歌词》同样需要一个在国内歌坛举足轻重的人来引领。 ”

  《好声音》学员挑战“记歌词”

  在新版《我爱记歌词》中,孙楠担任评声团团长一职,手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反转权。节目赋予孙楠最高的权力,当记者问到会不会担心自己的选择与大众评委产生分歧时,孙楠经纪人罗嘉慧[微博]表示“好音乐好声音的标准必须是让人感动,相信大家的感受都是一样。 ”

  同时,为了增强节目本身对于音乐的专业性,新版节目还会邀请好声音学员作为嘉宾与挑战者合作唱,保留“记歌词”经典环节。

  孙楠有望成为第二季《好声音》的第五位导师

  有媒体称,孙楠担任浙江卫视的“音乐总监”,不应只是为了“总监”名头这么简单。根据猜测,孙楠应该是以此为跳板,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做准备。

  对于这一猜测,《好声音》监制、总统筹的陈伟表示,“第一季好声音的四位导师的表现非常出色,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尚在筹备当中,节目的设置、导师阵容应不会有大幅调整。孙楠加盟新版记歌词后,节目品质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当然希望与他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孙楠的经纪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只是表达“从目前与浙江卫视的合作来看还是非常愉快的。 ”

  记者 李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