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11月广州开个唱 2013年将发新曲

2012年10月12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慧娴宣传照 陈慧娴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陈慧娴[微博]日前在南宁举办了“天后归来吧,娴情雪花飞”2012巡回演唱会。11月24日陈慧娴将在广州开唱。

  陈慧娴复出违睽两年 回归广州再次开唱

  自陈慧娴复出后已在全国多个省市举办演唱会。陈慧娴将11月24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时隔两年再次回到“祖籍”广州开演唱会,带着近50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馈给歌迷。每一套服装和造型都是陈慧娴精挑细选,由设计师陈华国亲自操刀专门定制全新服装。值得一提的是“帽子天后”这次重金打造了多款独特的帽子。

  此外,公司透露陈慧娴将会继续录制新歌,并预计在明年年初发国粤双语歌曲,此次巡回演唱会中每场中会翻唱经典歌曲,在采访中陈慧娴说自己很喜欢时下流行的《江南style》,至于有无兴趣在演唱会上表演,她表示比起这首歌,还有更多的歌曲适合自己重新翻唱和演绎的歌曲,且这次是复出两年后再次回广州开唱,所以会有自己的“杀手锏”,呈现一场和两年前不同的现场,让歌迷值回票价。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