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20位人气学员3大导师年底重庆开唱

2012年10月12日17:29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卢圆媛

  虽然“好声音”巡演价格已经叫到了天价,不过各地演出商依然络绎不绝前去与节目组联系,期待能接下他们的演唱会。就在昨日,本报记者从重庆肆人行品牌文化公司获悉,他们已经正式与《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方面签下了演出合同,“好声音”将于12月29日在奥体中心举行一场跨年演唱会,届时20位人气学员和3位导师将一同亮相。

  阵容:20人气学员3导师

  隔着电视听“好声音”,是不是觉得不过瘾?12月29日,去奥体听他们现场演唱吧。昨日记者获悉,“好声音”节目中的20名学员和3位导师将一起来到重庆,现场给大家唱起那些打动人的歌曲。梁博、吉克隽逸、李代沫、丁丁、王乃恩……他们可以说是现在“好声音”学员里人气超旺的几位,会来重庆吗?主办方负责人罗女士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员名单现在还在最后的商量中,但是我们将把人气学员一网打尽。”在节目中,学员们演绎的那些歌曲,也成了如今歌迷们的心头好,罗女士透露,届时他们也将会在现场唱响那些熟悉的金曲。

  票价:最低200元有望下调

  曾经有演出商向记者透露,由于“好声音”巡演的演出成本过高,也会导致演唱会门票升高,否则就会亏。由此一来,重庆的巡演票价是否也会贵得离谱?据记者了解,“好声音”演唱会有全国统一定价,其中最低200元,最贵高达1680元。要知道当时张学友、刘德华、陈奕迅[微博]这样天王级的歌手在重庆开唱时,最低票价也只有180元左右。如此高昂的票价是否会吓退观众?对此,罗女士表示,考虑到重庆的消费能力,主办方也在积极与“好声音”方面商量,力争能将票价适度调低。

  昨日记者发现,在某售票网站上已经开始了重庆站巡演的预售票,有望在11月初正式开票。

  规模:不亚于张学友演唱会

  记者曾在澳门现场感受“好声音”的首场巡演,音响效果非常震撼。记者在之前采访时曾了解到,此次“好声音”巡演对音响和舞美的要求都非常高,为了保证现场最好的效果,几乎是原班人马出动。对此,主办方方面也对记者表示,“这次好声音的舞台规模和之前我们做过的张学友、刘德华演唱会有得一比”。

  “好声音”巡演成本是不是已经到了天价?对此罗女士也坦言:“我们接触的时间比较早,接下来的价格并不像现在传闻中直逼王菲演唱会价格。具体的数字我们不便透露,但可以说的是,的确已经非常高了。而且他们对于演唱会各方面的要求都比较多,比较严格。”

  相关回应

  节目组:对重庆市场有信心

  昨日记者采访了“好声音”节目组方面。节目组方面对记者表示,将来重庆演出的阵容的确目前尚未敲定,记者还了解到,导师的阵容里不仅有大家熟悉的导师,还有当时来给他们助阵的好友,比如李玟[微博]、汪峰[微博],也有可能出现在巡演的阵容里。对于高票价的问题,节目组表示对重庆的市场很看好:“在这么多年的各种歌唱节目中,都在重庆发现了不少好苗子,所以我们对重庆这个市场也很有信心。”节目组还表示,这次将巡演的一站定在重庆,也有为明年节目发掘人才的打算,“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次在重庆的巡演,为明年的节目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东方卫视明年

  也做“好声音”

  这边“好声音”在浙江卫视[微博]风生水起,另一边东方卫视也要做了。在昨日东方卫视举行的广告招商会上,东方卫视广告营销部方面透露,The Voice of China将回归东方卫视。明年莫非将有两档“好声音”,到时候谁是正版呢?东方卫视负责广告的袁总表示,版权的事情不方便透露。

  在“好声音”终极决战的时候,与浙江卫视一同打造“好声音”的灿星制作负责人田明曾表示,将与浙江卫视一同合作三季。据悉虽然第二、三季目前只是意向性,尚未签下正式的文件,昨日记者就此事询问“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他表示:“从未听说换平台。”而浙江卫视方面则表示,有“好声音”的三年版权协议。

  昨日东方卫视广告部有关工作人员则对记者表示,在东方卫视的广告招商会上的确推出了这样一档节目,“东方卫视不会做盗版节目”,不过至于是否是从浙江卫视将“好声音”挪过来,这位工作人员则表示不清楚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