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一日双袭广州 个唱演绎陈奕迅作品

2012年10月12日23:59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慧敏开心给歌迷签名 周慧敏开心给歌迷签名
上午蓝色抹胸裙展露性感 上午蓝色抹胸裙展露性感
下午白色公主裙显清新气质 下午白色公主裙显清新气质
周慧敏被各年龄层粉丝围观 周慧敏被各年龄层粉丝围观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Journey of Love”演唱会的周慧敏最近频频亮相广州,10月12日这天更是两次“袭击”广州,上午一身湖蓝色长裙现身广州轻纺交易园担任开业嘉宾,下午又换上一套纯白公主裙,为演唱会举行“爱”的签名会,吸引老中青三代歌迷粉丝追捧。谈到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周慧敏透露将会演绎打动过她的其他歌手的作品,其中便包括陈奕迅[微博]和齐豫。

  感恩歌迷支持 开唱享受最重要

  风采依旧的周慧敏“玉女”魅力惊人,上午现身广州轻纺交易园的户外广场万人空巷,吸引各个年龄段粉丝的追看,连负责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也加入追星的行列,一边通着对讲机一边hold住手机拍照,疯狂场面让周慧敏的随行人员紧张不已。对于歌迷粉丝们的厚爱,周慧敏坦言能以歌手的身份带给大家开心和快乐,对她而言是一种福气,演唱会以“爱”为主题,享受和歌迷在一起最重要。

  谈到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周慧敏几套衣服都准备好了,目前在香港专心排练,另外也多做运动保持体力和状态,希望10月27日这天快点到来。被问到新歌部分,周慧敏透露去年发行的EP《快乐和不快乐的蝴蝶》,特别为出道25周年而作,这次在演唱会上特别呈现,很有纪念意义。

  翻唱陈奕迅齐豫作品 出翻唱碟随缘

  广州的这次演唱会作为周慧敏内地巡演的首站,开票以来获得歌迷的热烈追捧,为了表示对歌迷的感谢,周慧敏当天下午现身广州万菱汇,举行“爱”在广州签名会,现场签赠特别版单曲CD《快乐和不快乐的蝴蝶》给已购票的歌迷。

  对于歌迷关心的演唱会曲目,周慧敏透露会演唱一些前几站演出中没唱过,但大家又想听到的歌曲。周慧敏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透露会翻唱曾感动过自己的其他歌手的金曲,这次终于透露其中便有陈奕迅、齐豫的作品,但被问到具体歌名时,周慧敏又卖起关子,希望将神秘感留待演唱会。

  对于演绎其他歌手的作品,周慧敏很有信心,介绍之前的演出中也曾翻唱过,唱出自己的独特味道。周慧敏透露也曾有朋友提议她出张翻唱碟,但现在这个阶段喜欢做尽量简单的一些事情,同时做起来要好玩,因此暂时没做新专辑的想法,至于以后嘛,随缘。湖水/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