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欢唱会抵大连 快男不惧好声音

2012年10月15日16:0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快男”苏醒、王栎鑫,“快女”潘辰,以及新生代歌手林依婷、赵晨妍集体亮相 “快男”苏醒、王栎鑫,“快女”潘辰,以及新生代歌手林依婷、赵晨妍集体亮相

  昨日,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大连站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快男”苏醒[微博]、王栎鑫[微博],“快女”潘辰,以及新生代歌手林依婷、赵晨妍集体亮相。几人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谈及了今年出现的一大批“好声音”。

  苏醒 希望大家客观评价选秀歌手

  作为2007年“快男”的亚军,苏醒踏入歌坛已有5年时间。这其间,他从“快男”转型成为一名集创作歌手、演员以及主持人于一身的多栖艺人,并连续三年发行了3张专辑,而他的新专辑也即将推出。苏醒说,自己曾经认为音乐方向已经很清晰,但在经历了一段低谷之后,他觉得自己现在需要去充充电,寻找一些新的灵感。

  当谈及今年涌现的众多“好声音”时,苏醒认为,他个人的想法是希望公众可以客观地做出评价和比较。因为出现“好声音”之后,很多人开始对昔日的选秀歌手有所偏见,他认为这样并不公平,虽然曾经的选秀平台很有话题性,但并没有脱离音乐,比如他个人这些年一直都在坚持创作。另外,苏醒也认为,其实当前乐坛缺少的并不是“好声音”,而是好作品。所以乐坛应该给创作人提供一个好的创作环境,让他们有经典的作品出现。

  王栎鑫 坦言好声音是乐坛的“福气”

  此次来连,王栎鑫带来了新专辑《暴走》中的作品,这是他时隔4年多之后才发行的新专辑。 4年多没有发片,王栎鑫感慨这样的确有些不好,但这段时间他做了很多音乐以外的事情,比如做主持、演戏等等。

  与2007年作为“快男”出道时的状态相比,如今的王栎鑫成熟了很多。他说,曾经觉得自己非常了不起,甚至认为自己是天才被浪费了。连张杰[微博]都曾在他面前感慨:“我竟然比你大8岁呀! ”不过,王栎鑫坦言,自己的年少轻狂让他付出了很多代价,但最大的收获就是成长了。现在,他希望曾经关注他的人能通过他的作品了解他。

  在谈到当前乐坛出现的“好声音”时,王栎鑫坦言,曾经以为自己就是“好声音”,但是后来发现其实自己并不是,所以,现在自己会努力变得强大。王栎鑫也认为,今年出现这么多“好声音”,对他们而言不是竞争对手,而是乐坛的一种福气。

  潘辰 张靓颖[微博]教自己如何唱歌、做人

  潘辰是2009年“快女”的全国7强,算是张靓颖的师妹,但如今却成为了张靓颖旗下的签约歌手,谈到自己的“老板”时,潘辰坦言,她们两个人更像是姐妹的关系,因为张靓颖从来不会命令或指使她什么,不会盛气凌人,甚至在她受情伤的时候还会安慰她。

  就在不久前,本报记者专访张靓颖时,她还希望外界能够给潘辰这样的年轻歌手一些空间,她本人也不急于把她们推向市场,而是希望她们能有更充分的学习和准备时间。

  潘辰说,张靓颖是一个非常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她也从不吝啬分享她所拥有的东西。潘辰称自己是一个嘴巴比脑袋快的人,所以经常会无意间伤害到别人,张靓颖则教她学会成熟。

  在唱歌方面,张靓颖更是给了她很多的指点。记得有一次两人吃完火锅后,满身味道,但她们却在车里听着张惠妹[微博]的歌曲,张靓颖告诉她唱歌时不必使出百分百的力气,要懂得抑扬顿挫。张靓颖也会批评她“欠练”,总会拖着她到健身房跑步,张靓颖可以一口气跑35分钟,但她却常常跑20分钟就不行了。 记者李洪波相关新闻

  中歌榜发起“幼有所衣”爱心活动

  中歌榜欢唱会今年共有11站,大连是第九站。巡唱期间,也同步进行“幼有所衣”爱心捐赠活动,为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贫困山区的2000个孩子送上定制的防风保暖的新冬衣。在昨天的欢唱会上,歌手们都尽己所能为孩子们出力,目前,已有一千多位儿童得到了认捐的爱心冬衣。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