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个唱引抢票潮 歌迷全家出动

2012年10月16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凤凰传奇演唱会 凤凰传奇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红遍全球华人区的凤凰传奇[微博]正在紧锣密鼓集训中,为凤凰传奇2012“最炫民族风”全国巡演做着紧张准备。此次“最炫民族风”演唱会将在前两年凤凰传奇演唱会基础上全面改版升级,从幕后制作团队、舞台表演创意、艺人造型、舞美技术等方面全面启用华语音乐界顶级制作团队,并大手笔引入国际领先舞台技术联手打造。力争呈现国内最具观赏性及视听水准的演唱会,打造最具互动影响力的凤凰传奇演唱会品牌。

  从11月24日起,巡演首站将在凤凰传奇音乐梦想起点深圳开唱,正式拉开“最炫民族风”全国巡演的帷幕。12月1日杭州站,12月8、9日太原站, 12月15日武汉站以及之后陆续登场的北京站等,凤凰传奇将在2012下半年全情呈现历经三年时间精心打造,全面升级的“最炫民族风”全国巡回演唱会以回馈广大歌迷。

  2012“最炫民族风”全国巡演首站深圳站已经开票,并在开票首日创下令人咋舌的200万票房,这在国内演唱会市场上并不多见,凤凰传奇在国内的惊人影响力可见一斑。而在广大购票歌迷中,“年龄跨度大”成了凤凰传奇演唱会购票群体的一大特征。除了大、中学生以及年轻上班族以外,为数不少的叔叔,阿姨级别歌迷也穿插在排队购票的队伍中。还有一些小学生也跟着排队购票的父母一起等待,整个购票队伍堪称歌迷群体的“四世同堂”,令观者不得不惊讶于凤凰传奇的市场号召力。而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中也发现,一些中年歌迷喜欢凤凰传奇是从好几年前就在电视上看到凤凰传奇,开始喜欢他们的歌,后来又因为凤凰传奇的歌很适合跳“广场舞”,就又带着凤凰传奇音乐每天结伴去跳“广场舞”,这样打下来的深厚感情。这次凤凰传奇演唱会,她们看到报纸上的消息就立即结伴来买票了,生怕错过演唱会。还有一些年轻人表示,因为爸妈很喜欢凤凰传奇,自己来帮爸妈排队买票,到这里一看这么多人排队,各个年龄层的都有,确实证明凤凰传奇在社会中的庞大号召力。

  面对如此火爆的票房销售,演唱会主办方表示,其实现在国内演出市场并不乐观,像凤凰传奇这样能吸引观众买票的实在是凤毛麟角。通常以前我们做演出,都会送给客户、亲朋好友一些票,大家都还不见得到场去看。这次就完全不一样,所有人全都打来电话要求看凤凰传奇演唱会的,并且多数都是拖家带口准备全家一起来。凤凰传奇的影响力太大了。这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