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驳伦敦秀滞销:8千票已卖6千张(图)

2012年10月19日07:39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以白色造型展现曼妙身材。 蔡依林以白色造型展现曼妙身材。
伦敦的哈洛德百货手扶梯旁挂着蔡依林的大海报。 伦敦的哈洛德百货手扶梯旁挂着蔡依林的大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明天(10月20日)将在伦敦最顶级的哈洛德百货公司(Harrod’s)举办新专辑签名会,哈洛德曾与贝克汉姆、汤姆汉克等巨星合作,蔡依林是首次获邀合作的华语艺人,后天她在伦敦开唱,昨天(10月18日)被爆料门票仍有8千多张没卖出,经纪人王永良驳斥:“门票总共才8千多张,这爆料太扯,目前已卖出即将6千张了。”

  哈洛德百货办签名会

  因为华语专辑在当地不容易购买,哈洛德百货还特意订了蔡依林3000张新专辑,提供粉丝购买、签名,百货公司的橱窗也都放上她的海报,手扶梯也挂着超大广告牌帮忙宣传签名会,她最开心就是哈洛德在签名会当天将提早1小时营业,整栋百货、330个贩卖部门让她一个人逛个够。

  蔡依林新专辑《MUSE》改版封面由造型师陈孙华操刀,为她营造一种透明感,她表示这是自己穿最少的一次,但大家都说好看,让她彻底放心。(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