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不敢参加选美 江若琳新碟大卖请客

2012年10月23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江若琳 周柏豪 江若琳 周柏豪
江若琳 江若琳
周柏豪 周柏豪
江若琳 江若琳

  新浪娱乐讯 周柏豪、江若琳、陈柏宇和Hotcha等昨日出席电台的飞跃校园音乐会活动。提到有候选亚洲先生的参赛者,样貌与周柏豪相像,对此,周柏豪笑指有到报道,也曾跟其中一位参赛者在内地碰面和合照,并指觉得大家不太相似。

  周柏豪还坦言没勇气参加选美比赛,更表示很抗拒表演、内涵和摆拨头发和湿身等造型。不过周柏豪直言如要穿三角泳裤到沙滩则没问题,皆因不是表演,而目前为12月举行的演唱会,正找教练操练线条,希望届时可秀腹肌示人。

  周柏豪还力撑好友连诗雅没整容,也见过对方素颜,还大赞靓女,并说:“她的歌曲好听,还被封女神,不用做这些,而且她很怕痛。”

  至于江若琳对新碟销量第一大感开心,还表示已请唱片公司人员吃饭庆祝,即使豪花要宴请唱片公司老板吃鲍鱼也开心,还计划明年7月再推出唱片。另外,江若琳对女粉丝被骚扰事件,表示已作最后警告,并保留追究法律权利,强调没人能用她江若琳的名义说任何话。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ww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