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世界巡演中国站将开启

2012年10月24日21: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选手 好声音选手
好声音学员金池 好声音学员金池
金池 金池
金池献唱 金池献唱
平安 平安
王乃恩 王乃恩
吴莫愁和金池 吴莫愁和金池
吴莫愁讲话 吴莫愁讲话
五人合影 五人合影
张赫宣 张赫宣
众人在台下 众人在台下

  实录:吴莫愁做客 有人支持就要付出更多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下午,《中国好声音》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金池、平安、吴莫愁[微博]、张赫宣、王乃恩五位学员以及节目制作方等出席活动。在发布会上,制作方宣布《中国好声音》将于12月1日起先后在南京、杭州、南昌、贵阳、长沙、成都、重庆、泉州、深圳、南宁十大城市开唱,正式开启世界巡演中国站。

  届时,包括那英[微博]、杨坤[微博]等明星导师在内的诸多中国音乐界顶级歌手将带领梁博、金志文、吴莫愁、平安等人气学员上演巅峰对决。

  四大战队再决胜负   精简版明年登陆荧屏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落幕让不少观众都觉得意犹未尽,在此次巡演上,由那英、杨坤等导师带领的四大战队将继续保持队形进行对抗赛。每场演唱会,学员们将代表各自战队和其他战队学员进行PK,并由现场观众评出当场演唱会各个队伍的分数。经过10场演唱会分数的累计,最终将评出冠军战队。此外,根据选手当天的表现,观众还将投票选出城市之星。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梁博、金志文、吴莫愁、平安、张赫宣、金池这些导师得意门生会主挑巡演大梁。像王乃恩、郑虹、李代沫这样极具潜质,但未能被选入黄金战队的学员也有机会在演唱会上大放光彩。

  另外,此前曾有消息称,没有与制作方签约的学员将不会出现在巡演的舞台上。对此,星空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田明回应称已经给所有《中国好声音》学员发出邀请,其中也包括没有签约的学员。

  据他介绍,这次巡演将更加注重原创性。在巡演中,学员们不仅会演唱经过改编的经典歌曲,还会献上不少新鲜原创作品,让观众大饱耳福。据悉,为了提高歌曲原创性,目前节目制作方已经积极地和世界各大顶尖公司、包括Lady Gaga的音乐公司接洽,希望能够有所合作。

  据悉,10场演唱会将被制作成精简版、编排成节目,将于明年在浙江卫视[微博]的平台上播出。

  对此这场巡演,金池表示已经等了很久了。如果到福建,她希望能有机会给观众唱闽南歌。吴莫愁和平安也表示希望能全方位表现自己,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东西。

  汪峰[微博]、李玟[微博]将助阵   刘欢或缺席巡演

  据介绍,此次巡演除了汇集《中国好声音》所有人气学员外,杨坤、那英、哈林三位明星导师及汪峰、李玟等梦想导师也将轮番亮相,为学员甘当绿叶。此外,主办方还在积极邀请莫文蔚、周杰伦、郑秀文[微博]等一线歌手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导师之一的刘欢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太累了,所以已经决定退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也不计划再参加其他选秀节目。此外,坊间传闻,由于刘欢忙于筹备个唱,也不会参加巡演助阵。

  对于这一疑问,田明在发布会上避重就轻地表示,由于在各个细节和环节上精益求精,所以《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时间较长,对于身体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之前还跟刘欢通了一个电话,他表示身体压力大,我们还在沟通。”田明表示,作为制作方有需要反思和总结的地方。另外,对于刘欢退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消息,田明回应称导师阵容不会变,并表示导师这个问题,等明年7月节目和观众见面时才是真正的发布会。

  全国统一价  力求最高性价比

  据介绍,《中国好声音》全国十场演唱会将统一票价。看台票价分别为100元、200元、300元、400元;而内场票则是680元和980元,以及非常少量的VIP票。

  在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质疑,演唱会的主唱――《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都是新人,演唱会现在的票价未免太高。对此,《中国好声音》全球巡演总代理、北京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宾表示,这样的票价已经比同档期其他演唱会低了不少。

  “我们这次演唱会在音响、舞台等各个方面都精益求精,在制作成本上甚至会超过张学友、刘德华等歌手此前的演唱会,票价和歌手的身价反而关系不大。”他表示,这次演唱会不仅品质很高,而且将长达四个小时,会是一场性价比超高的演唱会。

  现场花絮:吴莫愁被问薪水  笑称还没看

  近日,《中国好声音》艺人部总监葛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中国好声音》签约学员每月都会领到生活费,数额将达五位数。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有媒体向吴莫愁求证这一消息,并问她领到了多少薪水。吴莫愁先是愣了几秒钟,然后巧妙地回答:“具体工资我还没看,我太累了。左一个电话右一个电话地和大家沟通,所以没把工资放在心上。”

  嘉阳/文  夏祺/图片  辛军/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