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蛇皮短裙曝美腿 挑战高难度钢管舞

2012年11月02日01: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与粉丝 蔡依林与粉丝
蔡依林亮相 蔡依林亮相
蔡依林受惊吓 蔡依林受惊吓
TUNGSTAR4576244 TUNGSTAR4576244
TUNGSTAR4576247 TUNGSTAR4576247
青峰蔡依林 青峰蔡依林
青峰蔡依林 青峰蔡依林
青峰蔡依林 青峰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短裙 蔡依林短裙
蔡依林秀美腿 蔡依林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自2010年底从台北起跑至2012年底,足足两年的时间,世界各地唱了30场,12月22、23日终于重返台湾,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Jolin也特别拍摄一段90秒的“迷幻MUSE影像”,更苦练“自转钢管”绝技,带给歌迷们全新震撼。

  Jolin说:“因为这次的钢管不同于以前固定的直立式钢管,它会自己旋转,造成很大的离心力,人转钢管跟著转,身体旋转速度也跟著更快,学习难度更高,之前已经练了两个月,后来为了宣传专辑中断,现在又要重拾钢管,得加倍努力才行!”

  蔡依林表示,这次的自转钢管在MUSE专辑发片前2个月就开始密集训练,它所需要的肌耐力跟爆发力都比一般钢管更强大,尤其那时双腿更为了练习自转钢管练到满是瘀青,期间为了发片中断两个月,现在还剩下1个月的时间就要拍摄,也必须开始展开魔鬼式的密集训练!

  而今天演唱会记者会上青峰也特别友情站台,特别送上望远镜给Jolin,笑说这样才符合他写给Jolin的歌曲《栅栏间隙偷窥你》,也希望藉由这望远镜预祝Jolin这次的台北Encore演唱会是登高望远更上一层楼!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