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张元为李泉个唱打气秀兄弟情义

2012年11月07日10: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音乐人李泉[微博]在京举行新专辑《天才与尘埃》及同名巡演北京站演出的记者发布会。导演张元[微博]神秘现身,与李泉大秀兄弟情义。     

  专辑的名称和演唱会都取名为“天才与尘埃”,李泉透露说:“在确定名字时,公司同事吵得不可开交,后来大家干脆用主打歌名字来定名,这样最直接。”虽然巡演已在上海和台北成功举办过两场,李泉表示北京这一场的内容只是延续大概理念,但歌曲会重新进行编排,力求给北京乐迷带来一场全新的演唱会。提到之前演出后被观众评价动作过于妖娆,李泉表示他的音乐融合了许多种感情与态度,每个人的理解并不相同,但他尊重所有人的感悟,也乐于看到大家分享自己看完演出后的心得体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