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顿-约翰演唱会开票 12月6日献唱广州

2012年11月12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浓情岁末之际,广州海心沙将迎来一位在叱咤国际乐坛、时尚界的摇滚巨星,他是被英国皇室封为“摇滚爵士”的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12月6日在广州海心沙,这位国际巨星将为广州的朋友们带来一场融合钢琴与摇滚的音乐盛会。

  艾尔顿·约翰是一名英国籍摇滚乐唱作人、作曲家、钢琴家和演员。在他40年的音乐生涯中,共计售出超过2.5亿张唱片。今年也恰巧是艾尔顿·约翰的经典歌曲《火箭人》发行40周年庆,为庆祝这项里程碑,他再度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亚洲地区将唱遍广州、台湾、香港、上海、北京等城市,展现他乐坛长青树的丰沛活力。埃尔顿·约翰还表示:“在过去的很多年里,《火箭人》已经做过了很多次音乐上的变化,你可以期待在现场听到这首歌,同时整个演出会包含我很多的热门流行单曲,当然也会有我几乎在每一场演唱会都会表演《你的歌Your Song》。”

  这是埃尔顿·约翰第二次来在中国巡演,这场演唱会也将成为他从艺50年来又一个里程碑。埃尔顿·约翰和甲壳虫,麦当娜,猫王一样都是音乐史上唱片销量最高的流行歌手之一,累计唱片销量高达2.5亿,是史上最成功的男歌手之一。2008年,作为寥寥几位达到音乐巅峰的超级巨星之一,他被美国公告牌单曲榜评为音乐史上最成功的男性艺人,这一荣誉是埃尔顿出道至今经久不衰的影响力的最佳见证。

  英国女王授爵士勋位 音乐地位无人能及

  埃尔顿·约翰和披头士乐队、猫王一样,是音乐史上唱片销量最高的流行歌手之一。1970年代是埃尔顿?约翰的事业顶峰,他的单曲《你的歌》让全世界都为之疯狂;而《鳄鱼摇滚》、《伯尼与喷气机》、《自由费城》、《别伤我心》等56首歌,有40首登上美国公告牌排行榜最热100单曲。埃尔顿唱片销量累积高达2.5亿张,共获得6座格莱美奖和4个全英音乐奖,并在1994年进入摇滚名人堂。埃尔顿的歌曲中,被人所熟知的,是他为电影《狮子王》所作的《今夜你能感受爱吗》,以及1997年在戴安娜王妃葬礼上演唱的《风中之烛》。

  除音乐之外,埃尔顿·约翰在其他方面也有诸多建树。在1998年,由于他在音乐上的成就和慈善事业,他被而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英帝国二等勋位爵士,成为了埃尔顿约翰爵士。他的慈善事业主要包括埃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用于预防艾滋病的教育项目和援助患者。他还开展各种演唱会筹集慈善基金,如在1985年,伦敦温布利体育馆召开慈善演唱会,1992年召开纪念皇后乐队主唱演唱会和2007年召开纪念戴安娜王妃演唱会。在2012年纪念伊利莎白女王登基60周年的庆典上,他也在成千上万的电视观众前表演节目。

  65岁音乐激情依旧  演唱会常一票难求

  埃尔顿·约翰的现场演出在世界上广受赞誉,他衣着华丽,保持着早期的表演风格,在舞台上埃尔顿总是穿上最闪亮的装束,以摇滚先锋的姿态激情演出。他是那么的富有活力,连续不断的在开演唱会,他的歌迷遍布全球,而他的乐队从他出道至今也一直跟随着他。在完成3000场演唱会后,埃尔顿·约翰还在继续巡演,创造新的记录。在此前埃尔顿·约翰拉斯维加斯的凯撒会场进行的百万钢琴秀演出,一票难求。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