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博《记得发如雪》致敬周杰伦(图)

2012年11月19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智博畅聊专辑 黄智博畅聊专辑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年歌手黄智博携最新同名专辑做客聊天室。素来重视音乐品质的黄智博首次兼任词曲创作人及唱片制作人,《记得发如雪》、《断了》等歌曲备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尤其是《记得发如雪》更是被视为其致敬偶像周杰伦的诚意之作。

  继2011问世第一张创作专辑《小黑马》之后,黄智博无疑成为了音乐圈的“小黑马”,唱片销量高涨的同时也获得了圈内音乐人的好评。2012年,黄智博以超乎惊人的速度继续再发第二张同名专辑《黄智博》,并且在这张专辑中首次兼任词曲创作人及唱片制作人双重身份,尤其是伤感情歌《记得发如雪》也被视为其祭奠逝去的爱情和像偶像周杰伦致敬的诚意之作。

  谈及音乐之旅,黄智博坦言最该感谢的就是父母的支持。从很小的时候到雅加达参加比赛到现在发行个人最新专辑,父母都是一如既往得支持自己。但是自己最爱的女朋友却因为觉得这个“音乐梦想”太过于不实际而选择了离开,对此,黄智博坦言《记得发如雪》就是为祭奠已经逝去的那段爱情所写的。除此之外,黄智博也不忘感谢前女友,因为是前女友喜欢周杰伦才老让他听周杰伦的歌,也正是这种音乐启蒙让他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梦。

  虽然每天都忙于新专辑的宣传工作,但是私底下的黄智博却是个十足的“居家男人”,诚如其所强调的,“我一有时间就爱在家做饭,然后招呼朋友来吃。”个性随意的他也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减法生活”,而谈及时尚触感时,黄智博则坦言“适合自己的就是时尚,有时候混搭能出来特别棒的效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