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12月成都“不插电”个人演唱会

2012年11月20日04: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情歌王子”品冠。

  “情歌王子”品冠12月16日即将在锦城艺术宫举办个人演唱会。不久前,记者连线了正在马来西亚拍摄电影《夜市》的品冠,虽然连夜的拍摄十分辛苦,但是提到即将到来的成都演唱会,品冠仍然信心满满。

  近距离+不插电 一场视听盛宴

  此场演唱会将以“不插电”的形式呈现,试图让音乐回归到最初的单纯,用一把吉他或一台钢琴与品冠的好声音一同演绎最贴近歌迷心情的歌声。品冠也坦言对“不插电”情有独钟,“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形式,所以这次演唱会将有大部分以‘不插电’的形式呈现,我会把一些歌曲重新做一些不一样的编制,让大家体验一个不同于CD版的听觉感受,相信能让大家感受到一种浪漫、亲密的感觉。”同时,演唱会主打“近距离”的概念,舞台的场景设计甚至将还原到品冠家里的场景,试图邀请大家来到他最放松的角落听他唱歌。

  演戏很过瘾 想尝试“精神分裂”

  目前,在马来西亚紧张拍摄电影《夜市》的品冠,在戏中梳起油头,饰演一位在夜市卖臭豆腐的小贩,诠释了一个市井小民的人生,与歌坛中“情歌王子”的形象非常不同。前段时间刚到上海举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品冠,也被指因为拍戏皮肤晒黑了不少,而品冠自己也风趣地表示,虽然皮肤晒黑了,但也显得更man了。

  “前阵子内地一个导演找我演一个精神分裂的角色,我就觉得很有挑战,很想去尝试一下,但是因为档期的问题,所以被迫放弃,今后还是希望能尝试一下。”品冠笑称:“我没有排斥白马王子的形象,只是现在希望多尝试一些反差大的角色。”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演出时间:2012年12月16日20:00;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演出票价:1280/880/680/480/ 280/180(售罄);订票电话:400-185-8666、400-610-3721、86653820;指定销售:立即送票务www.LjsPiao.com 028-84459300;聚橙网www. juooo.com;大麦网 www.damai.cn 400-610-3721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