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拖妈妈领奖 斯威夫特乡村最佳五连冠

2012年11月20日07:19  信息时报
贾斯汀-比伯和“麻辣鸡”尼基-米娜激情演出,两人是当晚颁奖礼的大赢家。 贾斯汀-比伯和“麻辣鸡”尼基-米娜激情演出,两人是当晚颁奖礼的大赢家。
比伯带妈妈出席颁奖礼,大打母子牌转移公众视线。 比伯带妈妈出席颁奖礼,大打母子牌转移公众视线。
Pink一如既往献上高难度表演,震撼观众。 Pink一如既往献上高难度表演,震撼观众。
“擦妈”克里斯蒂娜登台献唱,表演投入。 “擦妈”克里斯蒂娜登台献唱,表演投入。
比伯与赛琳娜上周五相约吃饭,但不到十分钟两人就黑面离开。 比伯与赛琳娜上周五相约吃饭,但不到十分钟两人就黑面离开。
斯威夫特连续第五次获得乡村类最佳女歌手奖。 斯威夫特连续第五次获得乡村类最佳女歌手奖。

  信息时报讯 第40届全美音乐奖(AMA)于美国当地时间18日晚在洛杉矶揭晓,加拿大人气天王贾斯汀·比伯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在内的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不过正传出与拍拖未满两年的赛琳娜·戈麦斯闹分手的比伯,当天一如媒体所预测,身边没有女友陪伴,只能拉上妈妈一起登台转移公众视线。

  比伯获奖感谢妈妈

  外媒日前纷纷报道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已经分手的消息,有媒体指比伯上周三到赛琳娜家中过夜力挽感情,不料不久后事件又再起波澜。二人上周五相约吃日本菜,以贴身背心现身的比伯与穿露背装的赛琳娜一同抵达餐厅,但不到十分钟,二人便黑面走出餐厅,然后分别开车离开,疑似在餐厅内吵架闹翻。比伯其后欲到赛琳娜家哄女友,但最终竟被拒诸门外,见有记者到场,比伯只好驾车离开。诡异的是,翌日早上有记者发现比伯的白色跑车竟然从女友豪宅驶出,八卦网站Radar Online报道说,尽管比伯最终得以进门,但是他还是没能劝服赛琳娜陪她参加全美音乐颁奖礼。

  颁奖礼在美国时间上周日晚举行,红毯上果然不见赛琳娜的身影,比伯选择拖着妈妈一起现身。不过,虽然感情亮起红灯,但比伯在当晚还是大出风头,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男歌手、流行/摇滚类最佳专辑三个重量级大奖。在领取年度最佳艺人奖时,比伯带着母亲一同登台,他看着母亲说:“我想感谢你一直都信任我。”又坦言,“在每个人的关注之下成长是非常难的”,恳请大家继续相信他。比伯同时感谢了那些讨厌他的人,“我想对那些讨厌我的人说,你们以为我会在一两年内消失,我觉得我会在这里呆上很长时间。”

  Psy厌倦教人跳舞

  与比伯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卡莉·蕾·吉普森、Psy、The Wanted组合同样抢镜,韩国大叔Psy继在EMA上获奖后,在全美音乐奖上又摘得“新媒体”奖;因神曲《Call Me Maybe》爆红的卡莉·蕾·吉普森无悬念摘得最佳新人;The Wanted则作为表演嘉宾引发高分贝尖叫。Psy当晚和说唱歌手MC Hammer大跳“骑马舞”,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厌倦在公众前演绎《江南Style》,他回应说:“现在我还很享受在乐迷面前大跳《江南Style》,但对指导别人(跳舞)已经感到疲倦了,或者以后我会加入更多不一样特别的元素,让观众要有更多的期待。”

  其他大热歌手当晚也纷纷有奖入手,凯蒂·佩里摘得流行/摇滚类最佳女歌手奖;泰勒·斯威夫特连续第五次获得乡村类最佳女歌手奖,这是她从出道以来拿到的第11座全美音乐奖奖杯;“麻辣鸡”尼基·米娜一人包揽了说唱/Hip-Hop类最佳艺人和最佳专辑两个奖项,成为当晚女歌手当中的大赢家。

  洋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