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上海开唱 情歌王子仍是票房保证

2012年11月20日11: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2013年3月23日,华语乐坛“情歌王子”张信哲[微博]将继2010年跨年演唱会之后再度来沪,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空出来的时间”上海演唱会,阿哲也由此成为了第一位正式公布2013年农历蛇年新年之后在沪举办个唱并开票的歌手。  

  在“空出来的时间”演唱会的海报中,张信哲变身都市型男,褪去了“我看见”演唱会时华丽的王子装扮。随着都市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很难空出时间停下脚步思考和享受生活,阿哲对此颇有同感,所以将新专辑和新巡演都定名为“空出来的时间”,意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中大家都能挤出时间用音乐相聚。

  演唱会今天将正式开票,目前高价位的内场票已经预订了大半,也证明虽历经岁月但是情歌王子的魅力依旧,仍是沪上演出市场的票房保证。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