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赔了女友 赢了全美音乐奖

2012年11月20日11:37  新京报 微博
颁奖后台,获得三项大奖的比伯亲吻前来捧场的母亲。 颁奖后台,获得三项大奖的比伯亲吻前来捧场的母亲。

  第40届全美音乐奖(AMA)颁奖礼昨日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落下帷幕,感情红灯高挂的加拿大人气天王贾斯汀·比伯,事业却依然风生水起。当晚他一举拿下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在内的三项大奖,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的最大赢家。而饶舌歌手尼基·米娜和水果姐姐凯蒂·佩里分获两项大奖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凭《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歌手鸟叔PSY斩获本届全美音乐奖新媒体奖。

  贾斯汀·比伯

  感情红灯,事业绿灯

  对于正深陷与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感情危机的贾斯汀·比伯来说,歌迷的厚爱算是对他小小的安慰。当晚,他将全美音乐奖的年度艺人以及最受欢迎专辑、最受欢迎男艺人(流行/摇滚类)收入囊中。被他击败的对手包括蕾哈娜、魔力红乐队、凯蒂·佩里。而贾斯汀·比伯的伯乐,本次颁奖礼的开场表演嘉宾亚瑟小子也在其中。

  只可惜去年还和戈麦斯大秀恩爱的比伯,今年只得形单影只,唯有妈妈到场支持。据当地媒体报道,就在颁奖礼前几日,比伯曾相约戈麦斯共进晚餐有意复合,但不到十分钟就因发生口角而草草了事。一路追到女方家的比伯,更被拒之门外,只得黯然离开。

  鸟叔PSY

  骑马舞跳进全美奖

  其他奖项归属方面,泰勒·斯威夫特今年连续第五次获得最佳乡村女歌手奖,这也是她从出道以来拿到的第11座全美音乐奖奖杯。此外,另类摇滚类最受欢迎艺人被林肯公园收入囊中。获得四项提名的蕾哈娜最终只拿下最受欢迎R&B专辑大奖。众望所归,Youtube点击率已秒杀比伯的《江南Style》获得新媒体奖,鸟叔PSY现场与说唱歌手MC Hammer压轴,大跳“骑马舞”。

  编译:刘子骥

  真情告白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尽管她有点年轻,但她很美丽,谢谢她一直对我的信任。还有我想对之前一直质疑我以及讨厌我的人说,我不会一两年就消失,我会一直留在这里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贾斯汀·比伯

(责编: p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