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蛇年九度上海开唱 抢占空出来的时间

2012年11月20日14:19  新闻晨报
张信哲蛇年第九度上海开唱 张信哲蛇年第九度上海开唱

  □晨报记者 高 磊

  太多街知巷闻的情歌,太多口口相传的演绎,让张信哲[微博]“情歌王子”的烙印,从上世纪90年代一直烫印到了现在,由此,在“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申城演出市场,身为老将的阿哲有底气宣告,将第九次站上这里的舞台开个人演唱会。昨日,记者获悉,明年3月23日,张信哲全新巡演“空出来的时间”将登陆上海大舞台。

  在上海开个人演唱会,为数不多有几位歌手的票房基本不用愁,张信哲便是其中之一。自1998年第一次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引起轰动之后,阿哲就成了演出商眼中的“票房保证”,直到2010年跨年,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开票不足一周票房就售罄。相隔2年多,张信哲带着全新的“空出来的时间”演唱会再次回来。海报上的阿哲褪去王子造型,变身都市型男,他解释,随着都市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很难有空出来的时间停下脚步思考和享受生活,所以这次将新专辑和新巡演都定名为“空出来的时间”,意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中大家都能挤出时间用音乐相聚。

  整个巡演将围绕阿哲的同名最新专辑展开,呈现五种魅力舞台风貌,其中奔放的爵士风情、帅劲的摇滚浪子都将让人惊艳。记者了解到,除了北京首场在12月29日外,其余场次将全部安排在2013年,由此,阿哲也成为第一位正式公布农历蛇年新年之后在沪举办个唱的歌手。据上海主办方介绍,“空出来的时间”上海演唱会消息一经传出,众多歌迷便致电要求第一时间预定门票,目前内场票已被定了大半,低价看台票也销售迅速,演唱会已于今日正式开票。

  主办方介绍说,此次全新巡演,张信哲从音乐、造型到视觉美术,全程监督,好歌太多很难取舍,所以目前只是定下了一个大致的方向。不过,张信哲表示,会挑选3首从未曾在自己的演唱会中出现过,但个人很喜爱的“准新作”献给歌迷,当然,他也会挑选部分新歌一并呈上。张信哲透露,这次有一首颠覆性的歌曲,肯定会让歌迷非常惊喜,但直到演唱会现场才能揭晓。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