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顿-约翰北京开个唱 将囊括50年经典

2012年11月20日17:53  京华时报
埃尔顿-约翰 埃尔顿-约翰

  驰骋世界乐坛逾50年的音乐传奇埃尔顿·约翰即将于11月25日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举办首次北京个唱。日前,主办方曝光了演唱会的全部曲目,30余首经典歌曲将点燃京城歌迷的热情。埃尔顿·约翰表示当天会与合作了数十年的乐队精心配合,献上一场最完美的演唱会。

  50年经典一网打尽

  本次演唱会歌曲是从埃尔顿·约翰超过40张专辑中挑选出的30余首经典歌曲。为了让歌迷欣赏到埃尔顿50年的艺术人生,《鳄鱼摇滚》《伯尼与喷气机》《自由费城》《再见黄砖路》《我猜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叫它蓝调乐》等登上美国公告牌排行榜的金曲都将出现在演唱会,全面展现不同时期埃尔顿·约翰的音乐风貌。享誉世界的《你的歌》《疯人渡河》《今夜你能感受到爱吗》《风中之烛》等经典中的经典也都将出现在本次演唱会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值他的经典歌曲《火箭人》发行40周年。埃尔顿·约翰将对这首歌进行重新演绎。

  经典阵容打造原味经典

  据主办方AEG中国和ATOATO上海艾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绍,为了使北京的演出尽可能地保持原汁原味,埃尔顿·约翰特地邀请自己最信赖的乐队成员、工作人员以及合作已久的伴唱人员构成的全球巡演经典阵容一同来京。为了能够更加自由地挑选适宜北京城市气质的演出服装,埃尔顿·约翰更是出动了自己的私人飞机,将十二个大箱子的多年珍藏一并带到北京,其中还包括闻名世界的埃尔顿·约翰专属钢琴。

  乐坛神话屹立不倒

  驰骋乐坛的50年中,埃尔顿·约翰成为极具标识性的音乐传奇人物。他的音乐优美、内容深情,演出富有激情。在与他同时期的明星相继凋落或淡出的今天,埃尔顿·约翰依然保持着蓬勃的创作力,堪称是世界流行摇滚的最佳注解。对于此次演出,埃尔顿表示一定会让大家无比振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