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主播庄心妍发新歌《繁星点点》

2012年11月20日1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继《一万个舍不得》成为各大网站和音乐播放器的热门播放歌曲之后,致力音乐旗下艺人庄心妍得到了很多歌迷的热情追捧,近日,她再次发力推出新歌《繁星点点》,大刮清新风。

  致力音乐培养,新歌蓄势待发

  庄心妍作为致力音乐重金打造的歌手,外形甜美青春,声音干净动人,在酷狗繁星网的人气居高不下,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主播。本次推出新歌《繁星点点》,曲风轻快,节奏明朗。在活泼俏皮的节奏中搭配上庄心妍清新自在的声音,一下子就叫醒了人们的耳朵,身体不自觉就随着清新明快的节奏跳动而轻轻摇摆,仿佛迎面吹来一股清新的微风,让人神清气爽。

  《繁星点点》接好棒,期待再次成热门

  庄心妍表示:很开心之前首发的单曲《一万个舍不得》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希望此次推出的《繁星点点》能够接好这个接力棒,继续成为大家喜欢的歌曲。在《繁星点点》录制的过程中,她充分调动身体所有的活跃细胞,投入到歌曲的演绎中。而这首琅琅上口的《繁星点点》也很容易就把人带到了欢乐的氛围里,就像歌词里写到的:青春游弋在音乐的海洋,把未来大声的唱,就让声音传递到远方……笔者也衷心祝愿庄心妍的声音能够传递到远方,让更多的人听到,为大家带来好心情!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