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乃恩助阵好声音成都演唱会 最低票价100

2012年11月21日12: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王乃恩助阵好声音成都演唱会 王乃恩助阵好声音成都演唱会

  12月25日,《中国好声音》成都站演唱会将在成都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昨日,本土歌手王乃恩和庾澄庆[微博]爱徒大山提前来蓉为演唱会加油赚吆喝。

  王乃恩主场作战

  据悉,“好声音”演唱会上不仅会出现几乎所有的人气学员,更有明星导师甘当绿叶,导师那英[微博]、庾澄庆、杨坤[微博]以及汪峰[微博]都将在成都站亮相,而此场演唱会,也将唱足4小时。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的门票最低100元,最高1280元。

  王乃恩此次作为成都站的先遣部队,也作为本土走出去的歌手,在成都自然受到更多的关注,人气超高。发布会前两个小时粉丝便已站好队伍等待偶像出场。而主办方也为“回娘家”主场作战的王乃恩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特意邀请他的爸爸妈妈,小学、中学老师,以及中学时期的音乐老师,还有与他一起学习声乐的师弟们共同录制了一段VCR,给王乃恩送上祝福,而VCR里的老师们,昨日也在现场现身,让王乃恩感动不已。

  学员对收入满意

  参加了“好声音”比赛后,学员们的收入一直受人关注。昨日接受采访时,大山爽朗答道,“具体的我不能透露,总之收入让我挺满意的。”她也明确表示现在的商演不少,收入肯定比之前当录音师的收入高很多。而王乃恩对于自己的收入却很不在意,“收入我一直没有去查过,不知道有多少钱。”

  而对于巡演后,自己的人生、事业规划如何?王乃恩直言,“我参加这个比赛,就是为了能唱歌,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所以,我当然对自己有计划,也希望忙完这段时间,能和公司具体聊一聊。”

  据悉,“好声音”签约学员有工资卡,经纪公司每3个月给学员卡上打钱,包括工资和商演分成。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摄影向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